“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icon 2015-03-23 16:22:54
icon 0

摘要:当令人馋涎的美食邂逅独特的就餐氛围,Chipotle(墨西哥风味餐厅)瞬间变得如此引人瞩目。就餐过程中的每一个感觉都是如此重要。这就意味着高品质的音响对提升Chipotle的用餐体验是如此重要。

“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当令人馋涎的美食邂逅独特的就餐氛围,Chipotle(墨西哥风味餐厅)瞬间变得如此引人瞩目。就餐过程中的每一个感觉都是如此重要。这就意味着高品质的音响对提升Chipotle的用餐体验是如此重要。

  五年前,Chipotle和技术设计公司OneButton,决定对餐厅的硬件系统进行改造,为顾客提供更好的音乐体验。

  “当我们开始为Chipotle餐厅寻找另一种声音解决方案的时候,Klipsch(杰士)音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的首选,”Matt Emmi,Onebutton的创始人和CEO说。“即使不需要低音炮,Klipsch Heresy III也能传递出精确且强劲高效的低音效果。它营造出如同高保真爱好者所钟爱的音乐厅一样的效果,彰显了有几十年历史的美国手工音箱品牌的实力。“

“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Klipsch Heresy III (杰士凯旋三代)于1957年问世

  Chipotle在工程开始前约见了Klipsch的产品工程师RoyDelgado,以便更好的了解Klipsch公司将如何把怀旧式样的音箱与他们的商业环境相融合。

  “Chipotle选择我们时已经是Klipsch品牌的忠实粉丝了,特别是对Heresy III音箱情有独钟,就是想安装这款音箱,”Delgado说。“他们最初想把音箱悬挂起来,但是这和音箱的设计不符。所以我研究出一个更高效的方案:将音箱融入墙壁中。”

“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杰士凯旋III音箱提供精确而有效的声音” onebutton的首席执行官Matt Emmi

  所有在2009之后设计完成的Chipotle餐厅都具有一个被称为“盒子”的建筑元素。这一特殊的建筑结构兼具吧台和洗手间的功能,同时将2-4个Klipsch Heresy III音箱隐藏其中。仅露出具有几何形压纹图案的号角单元。

  “我们巧妙地利用每一家Chipotle餐厅的建筑结构来提升客户体验。只需要对建筑元素进行简单的改造,就能凸显出食物的诱惑,如加强排列的效果,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我们专注于环境中的每一个细节,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音乐元素,”Mick McConnell,Chipotle的设计总监强调。

  或许你会发现HeresyIII音箱是被颠倒放置的,低音单元在最顶部。对于这种奇妙的安装方法,Klipsch的系统工程师Trey Cannon是这样解释的:

  “音箱可能看起来是颠倒的,但是有一个方法可以让音箱的声音听起来出色。在这个项目中,将低音单元靠近天花板是最佳选择。天花板为低微的声音提供了角落反射。就像我们的创始人Paul W. Klipsch说的一样,‘所有的音箱都是角落音箱。’这样做同样使得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靠近了聆听者的耳朵。注重声音效果的人将会赞成这种安装方法。”

“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这种使用Heresy III设计”盒子”的方式,目前已应用到全国400多家Chipotle餐厅中,每家店中都能欣赏到他们的当家DJ Christopher Golub的演奏。

  Klipsch(杰士)是Chipotle连锁餐厅的独家音箱供应商,而且在ShopHouse Southeast Asian Kitchen和Pizzeria Locale这两家连锁餐饮中你也会不断惊喜地发现Klipsch(杰士)的身影。

  下一次您如果来到美国旅游,在享受美食和音乐的同时,不妨也试着去发现我们的Klipsch(杰士)音响吧!

“墨西哥风味的杰士”—Klipsch Heresy III经典案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