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格】破解版铝合金阳台门选购秘籍

icon 2015-03-23 17:05:16
icon 0

摘要:铝合金推拉门在今天这个按平米计算居室住宅的时代,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也是适用范围的最广的门。无论是阳台与客厅,阳台与卧室,厨房与客厅,浴室与客厅等,都有铝合金推拉门的立锥之地。但是,因为近年来铝门行业的发展,也有许多不良商家借此机会将一些产品...

  铝合金推拉门在今天这个按平米计算居室住宅的时代,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也是适用范围的最广的门。无论是阳台与客厅,阳台与卧室,厨房与客厅,浴室与客厅等,都有铝合金推拉门的立锥之地。但是,因为近年来铝门行业的发展,也有许多不良商家借此机会将一些产品并不达标的销售给不明就里的消费者。

  网上也有许多的购买攻略,大多都太专业化,对普通的消费者而言,并不容易理解。丹格阳台门做为一家走“精工”之路的铝门企业,专注铝合金阳台门的研究,用以下五个通俗易懂的方法,教会大家一眼识别铝合金推拉门的好与次。

  一看型材横截面

【丹格】破解版铝合金阳台门选购秘籍

  目前,市场上最常用的型材有两种:国标铝和再生铝。因为铝属于不可再生的资源,因此国家大力倡导循环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因此现在的市面上才会有再生铝的出现,虽然再生铝品质相对于国标铝低一些,但整体上变化并不大。但有的不良商家,为了节约成本将回收的废铝直接进行表面处理(涂色等方式),之后就直接在此用于市场销售,并为进行回炉处理,导致门的使用年限缩短。

  因此丹格阳台门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让商家展示产品型材的断面以了解真实材质。

  二听滑轮响声

【丹格】破解版铝合金阳台门选购秘籍

  滑轮分为上滑轮和下滑轮,上滑轮的主要作用是导向,而下滑轮的主要作用是受重。有的消费者认为,滑轮滑动过程中越轻越好。丹格阳台门在进行自身产品的10万次推拉实验时发现,许多在推拉的过程中,使用次数最多的阳台门,并不是滑动过程中越轻的越好。因为门的自重原因,在推拉的过程中上轮的导向作用会随着摩擦损耗之后,渐渐失去作用,因此丹格阳台门建议消费者在适用过程中,一定要去仔细听是否有轻微的摩擦声音。只有声音越小的门,使用才更长久。

  三挑轨道高度

【丹格】破解版铝合金阳台门选购秘籍

  轨道的高度设计是时分讲究的,特别是有孩童和老人的推拉门轨道设计。特别是阳台门在安装这类有轨推拉门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计算地面的落差和高度,合理利用阳台和室内的高度差,既可以避免小孩和老人因为地轨而摔跤,更能保护居室装修的整体美感。

  四选安全玻璃

【丹格】破解版铝合金阳台门选购秘籍

  近年来,因为门和窗的玻璃破碎伤人事件频繁发生,因此丹格门厂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铝合金推拉门的时候,一定要核实门的玻璃是哪一种。根据丹格地震模拟实验的结果显示,防爆玻璃在受到强烈的压力冲击之后,即使砸坏了也不会出现碎裂,这就可以极好的保证门玻璃的安全性。

  并且,防爆玻璃在使用的时候,还具有更好的隔音、隔热等特性,使用更舒适,更节能环保。

  五用封边牢固门

  封边是否牢固,决定门的隔音、隔热和防水的效果是否好。目前市场上使用最多的胶条有PVC、三元乙丙和硅胶,其中尤其以三元乙丙密封胶条效果更好,不会老化和腐蚀型材、玻璃,也是最适合铝合金阳台推拉门的胶条。

  利用以上丹格阳台门总结的五个方法,在选购铝合金阳台推拉门的过程中,你将会更方便、更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