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icon 2015-03-23 17:41:25
icon 0

摘要:  今天的你,现在是爱如潮水的热恋期?还是凄凉孤冷的单身狗?好吧,不管你是哪种,都恭喜你,现在就有机会让你获得重回初恋的感觉啦!!!当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白,那就不用在这陪小编缓解寂寞了~~~小编最讨厌你们这种晒幸福的人了!!!现在,小编...

  今天的你,现在是爱如潮水的热恋期?还是凄凉孤冷的单身狗?好吧,不管你是哪种,都恭喜你,现在就有机会让你获得重回初恋的感觉啦!!!当然,如果你已经拥有了大白,那就不用在这陪小编缓解寂寞了~~~小编最讨厌你们这种晒幸福的人了!!!现在,小编需要重新唤回自己那颗积极向上的小心脏!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现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会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据了解,为了回馈多年经营以来的卖场新老顾客,尝试新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消费体验,为同行业经营者们提供销售新概念。北京红星美凯龙发起家居行业首例众筹项目“倍儿爽”。这一举措也是家居行业里的一次模式革命。“倍儿爽”众筹项目预计将于3月23日上线。新玩法新体验,优惠力度也将是空前的,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此处应有掌声)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作为纯正的单身狗,期盼女神降临那一天已经不知道等了多久!但真的有红星美凯龙众筹这等好事落到头上,俺也不禁琢磨起来,真有这等好事?莫非是诈骗团伙……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小编苦苦经过多番考证!发现的确很值得入手!红星美凯龙,家居流通行业龙头企业,有着丰富的厂商资源,也拥有强大后台数据支持,众筹产品基于旺盛的用户需求。消费者需求联合起来组成采购联盟,通过红星美凯龙平台对厂商的议价权,直接从工厂采购,打掉了中间经销商环节,众筹产品价格绝对是空前超值。每次的采购价和众筹价格因产品不同而不同,收益率有可能超过百分之百!!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此前,针对此次“倍儿爽”众筹项目,北京红星美凯龙在京举行遴选活动产品招标会,经过广泛深入的市场调查,在众多家居品牌的角逐下,最终爱依瑞斯沙发、九牧花洒、九牧智能马桶盖、朗乐福床垫四款产品获得参与首次众筹项目的机会。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体验一下吧!

众筹换新家 找到初恋“倍儿爽”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