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端房产家居门户 无忧别墅网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

icon 2015-03-23 18:08:15
icon 0

摘要:伴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普遍提升,购买豪宅、别墅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而房屋装修却成为了许多的业主们最头痛的事情,一方面是自己缺乏房屋装修方面的经验,对于很多装修方面的事情不知所措难以下手;另一方面是因为时间、精力有限,很难抽出太多的时间来完成装...

  伴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普遍提升,购买豪宅、别墅的人群也是越来越多。而房屋装修却成为了许多的业主们最头痛的事情,一方面是自己缺乏房屋装修方面的经验,对于很多装修方面的事情不知所措难以下手;另一方面是因为时间、精力有限,很难抽出太多的时间来完成装修,而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国内的装修行业也得到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装修公司更是成为了“香饽饽”。无忧别墅网(www.51bieshu.com)作为国内房产家居行业门户站,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别墅第一门户,受到了许多的业主的一致好评。

打造高端房产家居门户 无忧别墅网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

  据了解得知,无忧别墅网(www.51bieshu.com)是由上海筑通广告有限公司主办的定位于中国高端房产家居的门户网站,该平台汇聚了国内多家知名的顶级别墅设计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无忧别墅网细分了市场,其服务对象主要是高端别墅业主,为他们提供管家式的服务,包括为装修业主免费量房、免费获取三套设计方案、免费3大项目验收、全程装修监督,还有网站每天都会更新装修案例,供广大的业主挑选和参考。

  记者登录无忧别墅网站第一印象就是高端、大气。通过了解这个平台上不但提供上海当地的一些豪宅买卖、租赁方面的信息,而且还有别墅装修方面的资讯和经典案例。尤其是一些业主自动上传的装修日记,更是为广大需要装修的业主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打造高端房产家居门户 无忧别墅网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

  一位业主在装修日记中就这样写道:非常感谢无忧别墅网这个平台,为自己装修解决了别墅装修方面很多的难题。由于自己是门外汉,对房子装修是一窍不通,所以别墅买了快一年了还没装修。经过朋友推荐说无忧别墅网很不错,是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于是在该门户平台看了很多的经典装修案例之后,才对自己房子户型、装修风格有了大致的了解,然后又通过该平台选择了一家装修公司,相比于自己去实体店一家一家咨询装修公司,这样确实大大提升了效率。最值得点赞的是业主通过网站找装修公司,有网站全程监督保障装修质量,这一点让我们全家都十分放心。

打造高端房产家居门户 无忧别墅网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

  记者也得知,无忧别墅网主要是为高端别墅业主提供“管家式”的服务,不管是那个方面的装修难题,登录该网站总能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得到解决。而且广大的别墅业主们装修最担心的就是装修质量问题,而无忧别墅网为了消除大家心中的担忧,特别创新了模式,公司承诺只要是通过网站平台寻找的装修公司,网站都会指派专人对装修全过程进行监督,确保装修的质量。这种第三方的监控模式,在业内也算是首例。

  致力于打造中国别墅装修第一门户,无忧别墅网始终把业主的地位放在第一位。从设计到装修,从建材到施工,从家具到软装,无忧别墅装修网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打造省心、省力、省钱的“管家式”装修互动平台,让广大的业主真正踏踏实实、安安心心拎包入住就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