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舍近求远 TOTO卫洗丽超值贩售进行中

icon 2015-03-23 18:14:48
icon 0

摘要:1980年TOTO首创了家用温水清洗坐便盖——卫洗丽,开启了健康水洗的新时代!前瞻科技与外形设计的完美融合,智能人性让水洗更有内涵!作为世上第一台家用温水清洗坐便盖,TOTO卫洗丽彻底颠覆了传统清洁方式。

  1980年TOTO首创了家用温水清洗坐便盖——卫洗丽,开启了健康水洗的新时代!前瞻科技与外形设计的完美融合,智能人性让水洗更有内涵!作为世上第一台家用温水清洗坐便盖,TOTO卫洗丽彻底颠覆了传统清洁方式。即日起,TOTO推出超值贩售活动,仅需2000元就能购得卫洗丽TCF6401CS,享受臀部洗净、轻柔洗净、下身洗净带来的舒适水洗生活,并享有保温便座,喷嘴自清洁、缓冲阻尼便盖等多种功能。

 

不必舍近求远 TOTO卫洗丽超值贩售进行中

 

关于卫洗丽 

  卫洗丽行销世界30余年,凭借全球统一的产品品质,以及高于世界各国国家标准的严苛要求,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2015年内,卫洗丽全球销量将突破4000万台,在世界各处,你都能看的到卫洗丽的身影。

  想要买智能马桶盖?何必舍近求远? ——现购买全新包装的卫洗丽产品,就能享有免费上门安装、免费三年质保等升级服务!即刻前往TOTO全国授权门店,咨询和选购你心仪的卫洗丽产品吧!

   

  TOTO全国授权门店查询

  TOTO官方微信:【TOTO东陶中国】

 

不必舍近求远 TOTO卫洗丽超值贩售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