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Q二代蓄势待发 老牌长虹也玩神秘

icon 2015-03-24 09:55:46
icon 0

摘要:继创立ChiQ品牌之后,长虹马不停蹄接连发布了基于CHiQ品牌的智能电视、冰箱和空调,完善该品牌的产品线,以期建立长虹的家庭互联网体系,可见长虹对于CHiQ这一新生品牌的培养力度。而CHiQ品牌,又正是长虹在年轻化转型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见...

  继创立ChiQ品牌之后,长虹马不停蹄接连发布了基于CHiQ品牌的智能电视、冰箱和空调,完善该品牌的产品线,以期建立长虹的家庭互联网体系,可见长虹对于CHiQ这一新生品牌的培养力度。而CHiQ品牌,又正是长虹在年轻化转型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见,长虹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力度,以寄希望于未来的长虹智能化转型。

CHiQ二代蓄势待发  老牌长虹也玩神秘

  长虹要开发布会 产品——保密

  抛开以上不谈,只看3月17日长虹发布的公告,四川长虹将在3月26日于绵阳举办“2015春季长虹CHiQ二代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CHiQ二代产品。

  基本上,以上就是公告的全部内容,而有关要发布的产品具体信息,外界一无所知,甚至就连产品是什么都不知道。业内纷纷猜测,CHiQ二代产品,则代表着已经存在一代产品。而已经发布的CHiQ产品有电视、冰箱和空调三种,这就意味着,3月26日发布的产品一定是这三种产品中的一种或多种,但是我认为长虹CHiQ将实现长虹、美菱等产品全品类的覆盖。然而截至记者发稿时,长虹并未向记者提供更多发布会的相关信息,一切有关发布会产品的回答均是:敬请期待。老牌厂商,也玩起了神秘。

  老牌厂商玩神秘 放下身段是成功的开始

  在记者看来,这其实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这意味着,老牌彩电企业如长虹这样的厂商,在面对互联网大潮的冲击,在面向未来、面向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时能够放得下自己挺直了数十年的身段,终于肯同消费群体毫无架子的交流。玩神秘只是新兴的互联网公司在进行宣传推广时所用的一个手段,并不高明,但其核心思想——玩,却并不是每一个老牌厂商能放得开做得到的。今天我们很欣喜地看到,长虹开始了这一步。

  同传统企业的产品发布会恨不得提前一周将发布会的所有细节都提供给媒体不同,互联网企业以及今天的长虹很少会提前透露产品信息,这是因为他们对自己即将发布的产品有充足的自信,可以在公布的瞬间获得极大的消费者认同,在最大限度保密的同时,也可以在一个短时间内对竞品造成极大的冲击,是一项互联网时代常用的商业手段。

  我们看到,长虹无论是从发布CHiQ品牌,再到CHiQ三部曲的落地,还是到如今真正用起了互联网思维,以年轻人的思维模式,以年轻人的方式,同年轻人互动,长虹走的是踏踏实实的产品+市场的道路,重视产品研发,重视市场,重视消费群体,放下身段,认同他们的价值观和思维方式,同年轻人真正打成一片。对此,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在这个到处都是互联网思维和家庭互联网战略的家电市场,曲高和寡从来就没有意义,只有真正能和消费者玩到一起的品牌,他们的产品才有可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3月26日的绵阳,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