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柜机增幅达16倍 海尔帝樽空调占比第一

icon 2015-03-24 11:58:45
icon 0

摘要:据中怡康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增幅是整个柜机市场增幅的16倍多,圆形柜机市场销量较2013年增长了近3倍。作为2013年初最早推出圆形空调的海尔,其帝樽空调在整个圆形柜机市场的销量占比已接近40%,也就是说,市场上每...

圆形柜机增幅达16倍 海尔帝樽空调占比第一

  消费者在体验海尔帝樽空调

  据中怡康调查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增幅是整个柜机市场增幅的16倍多,圆形柜机市场销量较2013年增长了近3倍。作为2013年初最早推出圆形空调的海尔,其帝樽空调在整个圆形柜机市场的销量占比已接近40%,也就是说,市场上每卖10台圆形柜机有4台是海尔的帝樽空调,在圆形柜机市场呈现出绝对领先优势。

  在家电行业,每一项新技术的创新,都意味着一次大洗牌。由先行者开创新领域,吸引更多掘金者竞相追随,推动新技术的普及推广,最终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海尔帝樽空调便是如此,在对全球12万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基础上,整合1600名设计师的智慧,满足了消费者审美疲劳、卫生死角、极致静音等碎片化需求。

  海尔帝樽空调之所以如此畅销,是因为其基于用户需求的智能和创新两大要素。从外观创新来看,从传统的方方正正空调外观到与家居完美搭配的圆形外观,一经推出就能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并迅速在市场演变为流行趋势;在智能技术领域,海尔帝樽空调依然占据了行业最高点,可以与用户上演“隔空互动”。用户仅可以通过“举手、握拳、向左挥动、向右挥动”等一系列简单的手势,便能实现对眼前这台帝樽空调开关机、风速调节、模式转换、温度调节等多种操作。这类智能人感、手势识别等高尖端智能技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充满了新鲜感,甚至比使用APP、微信等智能软件操控的技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从外形到功能,帝樽空调更实现了多处创新。其由方到圆的造型突破,颠覆了传统,引领了空调新一轮的个性设计热潮;竖向送风模式的创意确保了送风量更大、距离更远、更柔和;而且帝樽空调独有的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及领先的节能效果,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凭借智能和创新的优势,帝樽空调不仅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更赢得了国内外机构的一致肯定。据了解,在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公布的“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中,帝樽空调成为唯一入选的家电类产品;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中,海尔帝樽空调从全球800余家企业展出的千万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Leader创新产品奖”,并被大众评审团评为“最受欢迎产品奖”,成为了年度最受关注的舒适空调产品。

  业内专家表示,凭借着圆形外观和智能体验,以海尔帝樽为代表的圆形空调正在全方位改变现代家庭的生活。2014年全年,圆形柜机市场销量增幅是整个柜机市场增幅的16倍多,这也代表着圆形空调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在2015年将呈现出井喷态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