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主持人喊你把“奔驰”开回家!

icon 2015-03-24 13:59:49
icon 0

摘要:缘起“居然之家3.15活动”,2015年3月15日上午11点,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阿云嘎先生和妻子一同到“居然之家”商场选购家具,性格大气的阿先生当时就相中了“地道男人味”欧式家具品牌“大风范”,购买后得知还有抽奖活动,一等奖都奖奔驰车,起初阿...

嘿!主持人喊你把“奔驰”开回家!

  缘起“居然之家3.15活动”,2015年3月15日上午11点,内蒙古呼和浩特的阿云嘎先生和妻子一同到“居然之家”商场选购家具,性格大气的阿先生当时就相中了“地道男人味”欧式家具品牌“大风范”,购买后得知还有抽奖活动,一等奖都奖奔驰车,起初阿先生认为多半是商场噱头而已。

  活动最后一天3月22日下午5点,抽奖活动正式开始。二等奖和三等奖公布相继公布,当主持人喊到一等奖中奖人电话后,大风范顾客阿先生懵了一下,随后主持人喊出了名字,导购反应过来高兴地跟顾客阿先生摇摇手:“嘿,主持人喊你把奔驰开回家!哈哈。”反应过来的阿先生台上激动地说:“选对了,就全对了!选择大风范就对啦!”

嘿!主持人喊你把“奔驰”开回家!

  据了解,在呼和浩特欧式家具品牌“大风范”已是第二家专门店了,有着专注欧式家具27年时间的“大风范”品牌一进入呼和浩特市场便呈现了势如破竹之势,购买大风范的顾客也随之越来越多。

  聊到大风范在呼市“生意和运气为什么能这么好?” 时,大风范经销商王小姐低调的说:“购买欧式家具的顾客对品牌的要求普遍都较高,关键还是选对了品牌,像我们客户阿先生说:‘选对了就全对了一样!’“大风范欧式家具,地道男人味”在我们呼市欧式家具消费者心目中已是的首选,我作为经销商只是帮市场、顾客选择品牌,“品牌”和“产品”全选对了,运气当然好!”

嘿!主持人喊你把“奔驰”开回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