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是好是坏?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答案

icon 2015-03-24 15:00:56
icon 0

摘要:每逢过节与家人团聚,剩男剩女的心头就像压着一块石头,亲朋好友,三姑六婆组成的催婚大军,恨不得24小时狂轰乱炸。

    每逢过节与家人团聚,剩男剩女的心头就像压着一块石头,亲朋好友,三姑六婆组成的催婚大军,恨不得24小时狂轰乱炸,剩男剩女感叹无人可恋,长辈亲戚责备眼光太高,挑剔是好还是坏?

  以前我们听到的都是说挑剔是件坏事,今天有个不一样的答案:抛开挑剔的表象,挑剔其实是每个人内心的认真和对自己的负责任。没有挑剔,就没有美到窒息的风景照,就没有妙不可言的大设计,也没有无与伦比的好产品。所以挑剔不是对或错,这么简单的一回事。

  追求生活品质的人,除了对爱情挑剔,对选择要购买的产品同样挑剔,可谓是生活有所追求,选择必有所挑剔。三羊开泰虽称不上无与伦比,但也算得上妙不可言,他已做好迎接大家“挑剔”的准备。释放你的态度,和三羊开泰来一场“较量”!

  关于三羊开泰:三羊开泰专利系列产品以中国吉祥物“如意”为元素,将美好祝愿的“三羊”融入其中,造型突破传统平面结构,形成美好的“三羊开泰”形象,表达了平安、健康、吉祥的寓意。

挑剔是好是坏?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