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在即,濮阳法恩莎瓷砖全体总动员

icon 2015-03-24 16:51:47
icon 0

摘要:三月的濮阳,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一派生机,是装修的旺季。3月20日下午5点,4.18濮阳法恩莎“大牌开业,巅峰盛会”动员大会在一首“相信自己”的激情澎湃歌声中正式启动。

  3月20日,河南濮阳,中华帝都“杂技之乡”,一场瓷砖开业动员大会正紧锣密鼓的召开……

开业在即,濮阳法恩莎瓷砖全体总动员

  原来,一家名为“法恩莎瓷砖”的时尚生活馆将于4月18日正式落户这座“中国龙乡”濮阳。为将“唯美、优雅、艺术”的时尚家居生活带给这座城市,法恩莎瓷砖的团队正夜以继日的紧张准备着……

开业在即,濮阳法恩莎瓷砖全体总动员

  三月的濮阳,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一派生机,是装修的旺季。3月20日下午5点,4.18濮阳法恩莎“大牌开业,巅峰盛会”动员大会在一首“相信自己”的激情澎湃歌声中正式启动。经销商孔总的发言,句句透露着对法恩莎瓷砖的喜爱与信任,让在场所有人信心满满;激发了现场所有人员的热血,给予了所有人必胜的信心。

  开业在即,濮阳法恩莎瓷砖全体总动员

  “没有最完美的个人,只有最优秀的团队”。本次动员大会内容包括方案讲解、奖励制度、团队PK机制,并将任务明确到每一个人的身上。现场立军令状让会议现场变得格外激情澎湃,每一位员工都将此次活动的售卡任务及销售额写在神圣的军令状上,并在队长的带领下当着全体员工的面宣读,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开业在即,濮阳法恩莎瓷砖全体总动员

  此次濮阳法恩莎瓷砖的开业,得到了法恩莎瓷砖总部的高度重视,在其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和市场部总监张国庆先生的指示下,法恩莎瓷砖立体服务小组来到这里带来厂家空前的支持,誓要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将法恩莎瓷砖品牌深入濮阳千家万户,成为濮阳人民消费起的一线品牌。

  4.18河南濮阳法恩莎瓷砖“大牌开业,巅峰盛惠”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