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icon 2015-03-24 17:38:58
icon 0

摘要:此次德本电器有限公司推出了“超能王”系列双层猛火灶,成为红外线燃气灶新突破。据记者了解,新一代“超能王”系列灶具获得全国各大中小经销商的高度青睐,全国许多区域经销商都争先抢订代理权!

  此次德本电器有限公司推出了“超能王”系列双层猛火灶,成为红外线燃气灶新突破。据记者了解,新一代“超能王”系列灶具获得全国各大中小经销商的高度青睐,全国许多区域经销商都争先抢订代理权!

  德本超能灶—热效率突破77.3%

  德本“超能王”采用高精度圆孔设计,解决了传统陶瓷板易裂的缺陷,提升热能传递,从而减少物理热损失。同时,德本“超能王”采用8字纹双层燃烧技术,使得燃烧硅晶板表面温度高达1000--1200度,从而实现热辐射更强、火力更猛的效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节能、高效的厨房生活,占据燃气灶节能技术的制高点。

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厨房新核“超能王”正式面世

  此次德本推出的“超能王”系列双层猛火灶相比上一代灶具在技术又有哪些创新呢?

  第一、颠覆传统,自主开模,实现面板与底壳无缝对接技术

  相比普通炉具,新一代“超能王”系列产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是整体设计感独特,款式新颖、工艺精湛。据德本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超能王”系列灶具颠覆了传统炉具面板与底壳的装配工艺,独创专利,炉具整体外观采用压铸成型技术,让底壳与面板完美融为一体,无缝对接,出品的最初一刻就凝聚了德本精工之血脉。高超的精湛工艺追求,令德本品质在厨电行业内一举成名。

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第二、独创中央电气集成罩

  相比北方市场,南方常年比较潮湿,防潮家电也是众多厂商和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超能王”系列灶具采用中央电气集成罩,将所有关键核心原器件集成在一起的设计理念在同行业首创。在防潮、抗寒、抗老化、耐腐蚀、耐高温系统优势突显。

  第三、文丘里“黄金引射”技术

  炉具的燃烧系统采用炉头预混室升高和引射管加长,让燃气与空气在炉头预混室内匹配均匀,气流顺畅,充分燃烧。热效率突破77.3%,成为行业之最,令竞争对手难以超越,望尘莫及。

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第四、炉头升高技术

  燃气灶作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厨卫电器,在使用过程中也频发意外,如遇汤水溢出扑灭火焰,易发生燃气泄漏。因此选择燃气灶时应选炉头比较高、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此次德本推出的“超能王”系列灶具,在炉头升高技术实现了突破性的改进,堪称德本红外线家族成员又一精工力作。炉头的升高技术,防溢锅优点不言而喻,在安全方面有了提高,而且拉大了炉具面板与高温火焰的距离,面板隔热效果得到明显改善,平时做饭过程中不会有接触面板被烫伤的后顾之忧!

  第五、进气管整体成型

  部分燃气灶进气管采用的是装配组合的方式,燃气经过这种进气管或多或少会泄漏,给造成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增加了无谓的生活成本,而且整体外观显得不精细!而此次德本研发的“超能王”系列灶具采用铝合金压铸进气管整体成型技术,使得灶具的气密性与精密度完美结合,安全牢靠性无与伦比。进一步彰显了德本红外线技术领域的独创性。

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第六、其它优点

  新一代“超能王”系列灶具除在外观、安全性以及高效节能等方面做了许多技术的创新改进,在改善用户体验上也颇为用心,如做了火力调节标识,做了直流与交流打火装置,双用更适用。

  德本电器以“普及红外线、回归真健康、健康老百姓、环保全中国”为企业的信念,不断追求技术的创新,生产中国最好的红外线灶具。

行业标杆!德本双层猛火燃气灶热效率突破77.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