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环保,德本“超能王”燃气灶热效率破77.3%

icon 2015-03-24 17:40:55
icon 0

摘要:当我们还被《穹顶之下》笼罩之时,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坚持“让厨房更净,让天空更蓝”的德本电器冲破“霾伏”,推出热效率突破77.3%的新一代双层猛火灶——“超能王”红外线系列灶具,旨在能帮助更多代理商、分销商把握商机,实现共赢。...

  当我们还被《穹顶之下》笼罩之时,一直致力于推广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坚持“让厨房更净,让天空更蓝”的德本电器冲破“霾伏”,推出热效率突破77.3%的新一代双层猛火灶——“超能王”红外线系列灶具,旨在能帮助更多代理商、分销商把握商机,实现共赢。让真正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深入人心,从而全面进入健康厨房时代。

省气环保,德本“超能王”燃气灶热效率破77.3%

  德本的“超能王”系列灶具有抗裂、水浇不灭、抗击风暴、催化燃烧、节能环保等优点。通过黄金引射技术将空气与燃气在炉头底部充分预混再经过太阳核能硅晶板过滤燃烧,并且采用红外线无烟燃烧技术,因此燃气能够得到充分燃烧,热效率才能突破77.3%,更重要的一点是废气排放量实现零突破,真正意义的实现了真聚能,真节能,真环保的核心技术。

省气环保,德本“超能王”燃气灶热效率破77.3%

  另外,德本电器的红外线燃烧板,采用高精度圆孔设计,解决了传统陶瓷板易裂的缺陷,提升热能传递,从而减少物理热损失。同时,德本超能灶采用8字纹双层燃烧技术,使得燃烧硅晶板表面温度高达1000--1200度,从而实现热辐射更强、火力更猛的效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节能、高效的厨房生活,占据燃气灶节能技术的制高点。

  此外,德本电器还积极创新,采用完全预热混式燃烧技术,成功改进燃烧器结构,使得燃气与空气能够完全混合,避免有害气体的产生,真正做到节能、安全两不误。

省气环保,德本“超能王”燃气灶热效率破77.3%

  厨房新核“超能王”正式面世

  近年来,德本电器顺应了市场潮流,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已经家喻户晓,德本的节能产品已经受到全球用户的欢迎。

  据悉,本次德本推出的新一代“超能王”系列双层猛火灶采用一次成型外壳,面板和底壳无缝技术,炉架比普通提高上升,大幅度提升燃气燃烧率,设计感加独特,款式新颖、独立开模、工艺精湛,相信会有全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省气环保,德本“超能王”燃气灶热效率破77.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