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本跨行业《指南》发布 柏尔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icon 2015-03-25 11:17:21
icon 0

摘要:  2015年3月24日,新一届上海地材展正式开幕,这是地面材料产业的年度盛会。而在木地板业,还有一件值得庆贺的盛事——《电地暖系统与电地暖用实木地板安装使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发布会在柏尔地板品牌馆隆重举办。

  2015年3月24日,新一届上海地材展正式开幕,这是地面材料产业的年度盛会。而在木地板业,还有一件值得庆贺的盛事——《电地暖系统与电地暖用实木地板安装使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发布会在柏尔地板品牌馆隆重举办。

首本跨行业《指南》发布 柏尔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柏尔地板精心组织筹备此次发布会,特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王满、副秘书长石峰,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副所长吕斌,中国建筑技术结构协会地暖委员会秘书长刘浩、吉林省林科院副院长王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李佳峰、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张德志等相关协会领导出席,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品牌总监颜喜斌、营销总监胡俊青、生产总监张春华等企业领导也一应出席,并邀请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中国木地板网、《中国木地板》杂志等媒体。

  在《指南》发布会上,王满、石峰、刘浩、李佳峰、张德志等协会领导就《指南》编写的背景、内容、作用、意义做了简短的介绍。这是首本跨行业的《指南》,是推动电地暖产业与电地暖用实木地板产业相辅相成快速发展的基石,是保障消费者铺装使用电地暖、电地暖实木地板的指导手册。

  王满认为,地热地板是一款具备发展潜力与发展前景的产品,尤其是纯实木地热地板,集功能型、环保型、实用型于一身更容易打动消费者。他对地热地板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称《指南》发布对于两大行业具有指导性意义。

  随后,石峰为《指南》促成电地暖产业与电地暖用实木地板产业的交流点赞。他说,《指南》将原本各自为战的两大产业紧密联合起来,通过技术研讨与学习、经验交流与分享,共同推动地暖地板的普及与应用。

  刘浩和李佳峰分别就《指南》对电地暖行业和地板行业发展的规范作用进行发言,他们指出,《指南》能够规范电地暖企业和地板企业行为,肃清市场恶习,并对两大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除了对两大行业自身的重要意义,张德志认为,《指南》的发布对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也有建设意义。他说,《指南》为电地暖与地板这两种产品的完整对接提供可能,最终的成效是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因而《指南》是尊重消费者、服务消费者的产物。

  此外,叶克林、吕斌、王军等行业专家高度赞扬了柏尔地板敢为最先的企业精神。叶克林表示,柏尔始终专注于地板产业的发展与革新,掀起地板产业一次又一次的整风运动,可以说为地板行业市场的规范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吕斌提及,作为民营企业,柏尔地板以服务为品格,在地板行业中起领头作用。柏尔自推出纯实木地热地板以来,积极引导并推动实木地热地板市场的规范化发展,与同行分享技术成果,这极为难能可贵。

  作为柏尔的技术顾问,王军与柏尔地板的互动更为紧密,对于柏尔的核心科研技术也比较了解。柏尔成功研发出应用于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随即问世的“薄翼”系列更是实木地热地板发展的大跨越。

  在地板企业汇聚的木地板之都南浔,柏尔地板有着相当的社会知名度,而且它有鲜明的身份标识——专业生产纯实木地热地板。南浔区领导在出席《指南》发布会时表示,柏尔为南浔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南浔地板产业丰富了产品类型,革新了产品技术,是一家不断进步的地板企业。

  随后,在发布会现场举行授“书”仪式,宣告首本跨行《指南》正式推行。

  最后,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为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致辞,他说,柏尔只是众多地板品牌的沧海一粟,但是我们始终秉持着最朴素、最真挚的创业精神,为地板产业尤其是实木地热地板产业贡献一己之力。在今后,柏尔仍将紧密联合各科研机构和协会,为创建环保的家居而努力。

  从实际来看,随着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实木地热地板需求量明显增大,《指南》的发布具有紧迫性与必要性。而柏尔地板作为参编企业之一,为行业发展兢兢业业的付出精神值得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