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要立于不败之地,一把好锁是关键

icon 2015-03-25 11:29:00
icon 0

摘要:有关如何整理您家房子大门口以提升街边风景颜值的文章已经有很多了。然而当选择一扇全新入户门和门锁时,请确保您不是在为入室盗窃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新目标。在以往由《消费者报道》进行的多次入户门检测中,当我们用冲击槌来测试时,无论什么材料的入户门,...

  ——为您推荐几款通过《消费者报道》检测的入户门锁

  有关如何整理您家房子大门口以提升街边风景颜值的文章已经有很多了。然而当选择一扇全新入户门和门锁时,请确保您不是在为入室盗窃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新目标。在以往由《消费者报道》进行的多次入户门检测中,当我们用冲击槌来测试时,无论什么材料的入户门,大多数以失败而告终。这就意味着您所选的锁可能才是确保您家安全的关键了。

  为了安全防范,《消费者报道》建议您:

  • 选用方舌伸出长度达到1英寸(25.4毫米)的门锁,同时其锁扣板组件为坚固金属盒。

  • 选用长度达到3英寸(76.2毫米)的对穿固定螺丝将锁在门扇上。

  • 对于从车库通向您家室内的那扇门也要选用以上相同的门锁和安装方法。

  • 任何配有方舌的门锁都比常见的筒式锁更安全。这种筒式锁,一张信用卡就能轻易打开。

  我们挑选了具有以下产品特点的入户门锁,针对其方舌进行了测试:其锁芯为单锁芯,同时具有拇指按钮。高保安锁都配有加固的锁芯,独一无二的弹子排列以及其它保护手段。我们的测试员花费了几周时间进行各种撬、锤、掘、连击、电钻的测试后,向您推荐以下3款门锁。

  价格为190美元(约1,188元人民币)高保安锁MedecoMaxum 11*603,它的费用大大高于标准门锁,但是这种高保安锁是通过所有测试的完胜者,抗撬、抗撞击、抗钻能力均略胜一筹。

  价格为30美元(约188元人民币)的Kwikset 980标准门锁在我们的测试中名列前茅。其配有坚固的锁扣板,除抗钻能力稍弱外,其它抗破坏能力俱佳。

  价值200美元(约1,250元人民币)的Schlage西勒奇Camelot触屏式物联功能门锁,时尚高端,且配有应用程序和物联网功能。该门锁在模拟撞击测试表现惊人,其抗撞击能力优良。

入户门要立于不败之地,一把好锁是关键

  Schlage西勒奇Camelot触屏式物联功能门锁

  一个小提醒。无论在门外还是门内,双锁芯门锁都需要用钥匙才能打开。房主们都喜欢双锁芯锁,因为盗贼无法简单的打碎玻璃伸手进去从房内开门。但有些市民不喜欢双锁芯锁,因为紧急的情况下开门不方便。如果您已安装了一把双锁芯锁,一定要符合当地建筑部门的要求,并保证一把门内锁的钥匙永远在某个触手可及的地方。

  --节选自Your New Home,刊登在 Consumer Reports

  原文链接: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cro/news/2015/03/most-doors-can-be-defeated-so-a-good-lock-is-key/index.ht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