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炸机 雷神游戏本这次玩大了!

icon 2015-03-25 11:31:52
icon 0

摘要:吃过外焦里凉的油炸冰淇淋,尝过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油炸臭豆腐,也在初雪天试过炸鸡和啤酒这对梦幻组合,但你知道油炸笔记本电脑是什么味道吗?3月17日,雷神游戏本微博平台直播了雷神左护法暴力炸机事件,诡异的“玩法”引起网友围观。

  吃过外焦里凉的油炸冰淇淋,尝过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油炸臭豆腐,也在初雪天试过炸鸡和啤酒这对梦幻组合,但你知道油炸笔记本电脑是什么味道吗?3月17日,雷神游戏本微博平台直播了雷神左护法暴力炸机事件,诡异的“玩法”引起网友围观。

暴力炸机 雷神游戏本这次玩大了!

  事情还要从京东2月份“无雷神不过年”的活动开始说起,雷神左护法放下豪言:如果在过年期间雷神总销量高过911台,就把他的年终奖一台雷神911炸掉!于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雷神左护法“油炸雷神911”,让整个游戏本界看了场好戏。放眼整个IT圈,还没有哪个品牌自信到敢把自家的PC产品放进油锅,雷神游戏本这种敢为人先的态度和胆量似乎是对“年轻就是雷神”品牌观念的另类解读。

  3月17日,“油炸雷神911”的过程通过雷神官方微博全程直播,众多雷疯聚集在此,准备见证“油炸雷神911”这道大餐的出锅。但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就在雷神911正式下锅之后直播倏然中断,下油锅的雷神911到底有没有经住考验?吊足了一众围观者的胃口。

  直到近日,雷神游戏本才公开了“油炸911”的全过程,广大雷疯终于得以一睹“油炸雷神911”的“芳容”,纷纷直呼“画面太美我不敢看”、“简直是面目全非”。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由于A面是塑料材质,D面靠近发热管最近,所以变形严重,但屏幕依然完好,PCB板也损坏不大,硬盘、风扇以及各接口等一些耐高温的部件依然完好。

暴力炸机 雷神游戏本这次玩大了!
暴力炸机 雷神游戏本这次玩大了!

  不管结果如何,雷神游戏本也算是在油锅里滚了一回,再次刷新了雷疯们的三观。但总体来看,雷神游戏本表现不错,至少经受住了高温的考验,表现出了相当的自信,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塑料材质的A面在耐高温方面还存在不足。欣慰的是,在视频的最后出现了小彩蛋,宣告4月份会推出一款新品——耐油炸的雷神911。那么耐油炸的雷神911会是何等摸样,雷疯们不妨拭目以待。

  “油炸雷神911”视频地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4MDgxMjA4.html?qq-pf-to=pcqq.c2c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