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设计新贵QisDesign首次亮相国内大展

icon 2015-03-25 13:31:37
icon 0

摘要:作为灯饰设计界的新贵,QisDesign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超高品质的工艺水准在短五年内横扫世界三大知名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以及具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都对QisDesign赞誉有加。2015...

  作为灯饰设计界的新贵,QisDesign凭借出色的设计理念,超高品质的工艺水准在短五年内横扫世界三大知名设计大奖,日本Good Design、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以及具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都对QisDesign赞誉有加。2015年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再次把年度最佳设计赠予了QisDesign,足以见得QisDesign灯饰的设计实力。

灯饰设计新贵QisDesign首次亮相国内大展

  自2009年品牌成立以来,QisDesign都致力将传统⼯艺之美与现代科技结合,开启人与光的新关系。利用LED低温特性,QisDesign突破了传统灯饰不能碰触的设计局限,让灯具有了温润细腻的触摸体验,可随意组合的幻彩灯饰更是为居家生活平添了⽆限趣味。挥⼿即可调节灯光明暗,切换流光溢彩的光氛效果。QisDesign在台灯设计上也极具展现力,极致简练的设计完美诠释了QisDesign对于睿智的理解。低调内敛⼜不失魅惑的风情,这样的灯,让人不期待也难。

灯饰设计新贵QisDesign首次亮相国内大展

  此次‘设计•上海’,是QisDesign首次亮相国内大展。QisDesign届时将携旗下全系列灯饰奔赴魔都,展示QisDesign超高品质的设计水准和超越想象的奇趣创意。喜欢奇思的你一定不能错过QisDesign的创意灯饰,带着你的好奇心,⼀起来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