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公司再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光荣称号

icon 2015-03-25 16:46:42
icon 0

摘要:2014年对于博德公司来讲,可谓是荣耀的一年,9月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使博德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2014年对于博德公司来讲,可谓是荣耀的一年,9月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使博德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近日,2014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名单新鲜出炉,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的“博德牌地砖”再次被授予“广东省名牌产品”的光荣称号。

博德公司再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光荣称号

博德公司再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光荣称号

  2014年12月23日,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公布了2014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名单,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再度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博德第四次荣获这一殊荣。这一称号是政府对博德公司的研发创新能力、生产规模、产品质量、质保体系、环保体系等多方面的高度肯定,同时彰显了博德公司的企业综合实力。

  据悉,早在2005年,“博德牌地砖”就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具备了名牌产品的性能与资格。随后,分别于2008年和2012年通过复审,稳坐“广东省名牌产品”之位。博德公司以雄厚的研发实力、一流的产品质量、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保持着高速、稳健的发展势头,用实力迎来了第四次“广东省名牌产品”的复审,并顺利通过。

  “广东省名牌产品”是指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在本省同类产品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市场占有率、出口量、品牌知名度均居行业前列,用户满意程度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由广东省企业制造,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荣誉是肯定,更是鼓励。在未来的发展中,博德公司以实际行动响应佛山市政府“名牌带动战略”的号召,为推动佛山成为“质量强市”而不懈努力。同时将继续本着“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创造更全面、更专业、更具价值的产品与家居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