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博德龙之菊引领高端装饰新浪潮

icon 2015-03-25 16:49:13
icon 0

摘要:3月23日下午两点半,“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第九代精工玉石新品发布会”在合肥盛大开幕,吸引了近600名的当地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媒体朋友等参加本次盛会,同时也拉开了博德磁砖2015年深耕终端设计师渠道的新篇章。

  3月23日下午两点半,“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第九代精工玉石新品发布会”在合肥盛大开幕,吸引了近600名的当地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媒体朋友等参加本次盛会,同时也拉开了博德磁砖2015年深耕终端设计师渠道的新篇章。

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博德龙之菊引领高端装饰新浪潮

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博德龙之菊引领高端装饰新浪潮

  大会在合肥博德团队精心准备的一曲《墨舞》中启幕,唯美、精湛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的视觉享受,迅速将现场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香港设计大师黄志达、博德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陈海建、惠泉美居投资集团华南区总经理谢作祥、合肥博德总经理刘仕佑、《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主编孔新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并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和对话。 

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博德龙之菊引领高端装饰新浪潮

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博德龙之菊引领高端装饰新浪潮

  在发言中,陈海建说博德有“品牌定位高、产品品质高、技术含量高、新品更新速度高、服务质量高”等五高特点,在2014年6月2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博德磁砖以89.61亿的品牌价值再入榜单,稳居行业前五;通过全球形象大使——世界斯诺克名将丁俊晖,不断将博德品牌带入全球最高端的群体;2014年9月,受邀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充分说明了博德的企业实力及博德在全球同业中的地位;博德的研发实力雄厚,不仅体现在行业最尖端的研发团队上,各类研发专利和荣誉,都是各权威机构对博德的肯定;“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精工理念,使博德产品畅销全球,并应用于多个著名工程,与中国六大房地产巨头:绿地集团、恒大集团、中海地产、金地集团、绿城集团、万科集团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关系;博德的产品研发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引领精工玉石的发展,并首创了“服务节”,力推五星服务,用软实力夯实“世界建陶创新领航者”的品牌形象。他还表示,博德磁砖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希望通过对话设计界活动,增强与设计师的交流和合作,搭建起与设计师共同发展的平台。

  孔新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博德为全国设计师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肯定了“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为全国设计师与设计名家的面对面交流以及设计师们对博德的深入了解的重要推动作用。

  回顾自2012年“品魅博德,对话设计界”立项实施以来,博德磁砖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过百场活动,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设计热浪,这个活动不仅为博德品牌的传播增加了通道、为行业的沟通提供了机会,为设计师与博德文化的碰撞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推动终端经销商与地方设计师渠道的深入合作,实现博德与设计师团体的双赢。

  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大会特别邀请了香港顶尖设计师黄志达进行主题演讲和互动对话,黄志达常行走于不同的国家与城市,善于细腻地观察和研究不同生活的模式与人的需求,并将心得糅合于空间创作中,其独特的构思和巧妙的设计手法得到广泛的认可,成功项目有商业中心、酒店、高档会所及私人豪宅等,遍布香港、北京、上海、广州、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城市,大会上,他为合肥设计界带来了香港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并用国际化的设计案例向与会嘉宾说明了“居室”与“设计”的关系。

  第九代精工玉石“龙之菊”首次在大会上亮相,上等宝玉的质感,不同层次晶花绽放的效果,从不同角度看,晶花会呈现不同的姿态,宛如千万游龙雄跃云端,绚丽如霞,又如菊花般簇拥绽放,柔化彩绘笔触下菊瓣清晰立体,仿佛透着缕缕幽香,就像君子般清雅高贵。如果把普通微晶石比如2D电影,那么博德第九代精工玉石呈现的是前所未有的3D立体视觉效果。

  合肥博德总经理刘仕佑在回答记者提问中说:“博德品牌是一个在设计师渠道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品牌,其企业文化、品牌定位、产品结构、产品文化、产品价值等都非常适合设计渠道的推广,今后合肥博德将继续加大设计师渠道的推广与合作,和设计师一同深挖空间的文化与内涵,通过设计师之手,将高品质产品和最前沿的家居文化传播给消费者,为实现人类装饰梦想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