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获评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

icon 2015-03-25 17:13:26
icon 0

摘要:3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由中国电子报社和家电选购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3月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由中国电子报社和家电选购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高峰论坛会上还公布了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和产品大奖评选结果。其中,凭借在智能高端空调领域的优异表现,海尔空调获评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海尔帝樽空调获评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海尔空调获评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

  高峰论坛发布的《2014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达到2011亿元,同比增长51%。由于新型智能终端、节能高效家电等热点产品网上热销,成为拉动行业增长的新引擎。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4电商渠道品牌销售额排名数据显示,海尔空调以15.3%市场份额领跑行业,成为用户网购空调的首选。

  近两年,海尔空调推出了帝樽、天樽、天铂等智能空调,从圆形外观到圆形风洞设计,健康匀风远离空调病,备受消网友和行业的关注。特别是海尔帝樽空调在整个圆形空调市场销量占比已接近40%,市场上每卖10台圆形空调有4台是海尔帝樽空调。这也成为海尔空调和帝樽空调获奖的重要原因。

  在业内人士看来,帝樽空调荣获“最受欢迎产品”可谓实至名归。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家博会上,约有九成以上的品牌都展示了其圆形空调,而这一市场的开拓者正是帝樽空调。据介绍,帝樽空调的圆形设计,不仅引领了空调柜机外观设计从方到圆的变革,节省了室内空间,圆形机身带来的竖向出风口也能带来更多送风模式,使风感更舒柔。而这一切细节的洞悉和把握正是源于对极致用户体验的孜孜追求。

  在上市前,海尔研发团队就已经与21万网友进行交互,得出用户对圆形空调外观和竖向出风口的个性化需求。以此为导向,海尔空调研发团队开放接入全球一流资源,首次将航天ESQ静音技术应用于空调行业。此外,作为高端智能空调,帝樽空调还具备远程摇控,智能检测除甲醛、PM2.5等人性化功能,可视化并高效去除,为用户带来更健康、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奥维咨询(AVC)预计,2015年,空调线上市场规模将突破130亿元,线上占比达7.7%,同时将实现白电品类中最高的37.1%的增幅。这也意味着,在电商渠道占据先发优势的海尔空调,将通过提升用户体验,开拓“增量”市场的努力,在未来的市场争夺战中继续领跑行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