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复活冻鱼 海尔风冷冰箱上演“活体冷冻术”

icon 2015-03-25 17:23:06
icon 0

摘要:工作人员将一条活蹦乱跳的活鱼放进海尔冰箱冷冻室,冷冻25分钟后,工作人员拿出鱼时发现已经冻成冰块。工作人员随后将鱼放进常温水缸中,13分钟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这条冻鱼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

  活鱼在冰箱冷冻室中冷冻25分钟后,竟然可以在常温水中复活!相信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任谁也不能将冻成冰块的鱼和活鱼划等号。然而,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段“冻鱼复活”的视频却足以震惊每一位网友。

  在视频中,工作人员将一条活蹦乱跳的活鱼放进海尔冰箱冷冻室,冷冻25分钟后,工作人员拿出鱼时发现已经冻成冰块。工作人员随后将鱼放进常温水缸中,13分钟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这条冻鱼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

13分钟复活冻鱼 海尔风冷冰箱上演“活体冷冻术”

  (冻成冰块的鱼)

13分钟复活冻鱼 海尔风冷冰箱上演“活体冷冻术”

  (复活的鱼)

  据悉,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常将鱼类、肉类放进冰箱冷冻室储藏,可是在解冻时往往会发现肉质受损严重,在解冻时也常常会流出“血水”,更别说“冻鱼复活”了。那么视频中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

  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后了解到,能够实现“25分钟冻透活鱼,13分钟复活”的冰箱其实是搭载“微风道技术”的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它采用行业领先的深冷速冻功能,能在短时间内实现-26℃的深度冷冻,从而最大程度缩短“冰晶生成带”的时间,避免了冰晶刺穿细胞壁而导致鱼类死亡。可以说,通过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冻鱼的每一个细胞都完整如初,从而为“冻鱼复活”变成现实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海尔冰箱发布这个测试视频,也是想引起消费者对冰箱速冻功能以及食材营养、健康生活的重视。同时,海尔风冷无霜冰箱只需25分钟便可冻透活鱼的制冷速度也成为打破行业纪录的存在,现在该技术已经引起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