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研发中心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

icon 2015-03-25 17:24:30
icon 0

摘要:3月25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现场测试实验室认证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举行,授牌仪式上,海尔空调研发中心凭借全球领先的数据测试能力、一流的设备硬件设施以及国际专业的实验操作团队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通过双方数据互认,未来海尔空调产品可直...

  3月25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现场测试实验室认证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举行,授牌仪式上,海尔空调研发中心凭借全球领先的数据测试能力、一流的设备硬件设施以及国际专业的实验操作团队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通过双方数据互认,未来海尔空调产品可直接在海尔自有实验室测试,并可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认可。

海尔空调研发中心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

  德国莱茵TÜV集团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副总裁Uwe在授牌仪式上表示,海尔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已经形成了20多年的合作关系,此次认证授牌是双方合作过程中的一次重要里程碑。2014年德国莱茵TÜV集团对海尔空调研发中心进行现场勘察与测试,按照国际电工委员会和ISO17025国际标准进行全过程审核,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发现海尔空调研发中心在现场试验操作、工作人员的熟练程度、设备硬件设施等项目均达到国际高标准,可以看出海尔创新文化在每一个研发员工身上都得到了具体体现。

  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发展,而企业产品品质显然是影响用户评价的关键要素,海尔全球领先的实验室则为用户研发设计高品质产品提供了最佳保障。据了解,海尔空调研发中心于2013年开始投建,到2014年4月正式使用,历经一年多来的创新研发与布局,目前已成长为空调业最专业、最具认可的国际高标准测试研发中心。

  据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空调拥有全球第一高落差实验塔,高106米,可实现-30℃~60℃全温度模拟测试;首创人体舒适度评测实验室,密布温度、湿度、风速传感器数量多达980个,从而可为全年龄段人群进行舒适度评测;建成世界领先全天候环境模拟实验室,模拟暴雪、日晒、暴风、大风等165项严苛实验。

海尔空调研发中心获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

  据了解,目前海尔空调出口欧洲、澳洲等地区的空调产品都已通过德国莱茵TÜV集团认证,相当于拥有了进入欧洲市场的“入场券”。此次海尔空调研发中心通过权威认证,这意味着海尔生产的空调可以直接在自有的实验室进行测试,通过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检测,极大地节约了产品研发成本、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同时引导了整个产业设计研发的方向。

  长久以来,海尔空调全球一流的研发创新实力也得到了其他国际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2009年10月,海尔空调获得全球最大检测认证机构Intertek颁发的ETLEU001号认证证书;2014年9月,海尔空调荣获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UL旗下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成为获得全球首张空调类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的企业。2015年3月,海尔空调研发中心还获得了美国UL和Intertek的实验室认证。

  据了解,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莱茵TÜV集团,拥有140多年的经验,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涵盖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生命科学、培训与咨询服务以及体系认证服务。截至目前,海尔空调共获得的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发的证书累计多达1100多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