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icon 2015-03-25 17:36:39
icon 0

  一声春雷,响彻长空,万物苏醒;一场春雨,一阵春风,乍寒乍暖。河边的柳条开始抽出新芽,院子里的桃花开了又落了,地里的油菜花早已等不及,开成了一片花田。春雷将春天带来了,终于可以脱掉厚重的外套,脱掉一身的束缚,亲近自然。但身处南方的小伙伴们在享受这无限春光时,却又多了一个烦恼——回南天,没错,就是个“惹人嫌”的天气,湿气像是身怀绝技,穿过铜墙铁壁,进入到每一个角落,渗透到每一寸墙面。潮湿的地方,也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所以,保持房间干燥非常重要,定期杀菌消毒也不能忘,每个卫生死角都不能放过。

  卫生间是每个人每天都要接触的地方,一个舒适的卫生间环境对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每个人也许都会有这种“尴尬”的时候——每次便便的时候,臭气都能将自己“熏晕”,而且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这个问题显得更为严重,当一个人用完卫生间,下一个人再去用的时候,总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在这种梅雨季节,空气中都饱含着水滴,卫生间的臭气能依附在每一颗水滴上,然后挥之不去。这样的卫生间环境,即使是小编,也是每每都为之抓狂,小编还试过将空气清新剂,芳香剂喷在卫生间,每次从卫生间出来,都想要往自己身上喷点香水。但是,我们往往都处在一个卫生误区里面!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面对这种环境,面对这种尴尬,小编只想着,一定要努力赚钱,买豪宅,将卫生间打造成五星级酒店的模样,还要每天有阿姨来打扫。但是,梦想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现在,只能想着有个办法将卫生间除臭。于是有一天,产品部的同事把我带到了它的面前,跟我解释了它强大的功能,瞬间我就震惊了。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没错,就是这款外边看起来平凡无奇,甚至有些高冷的家伙,却是众多设计师、工程师经历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才研发出来的新产品,箭牌卫浴智能除臭坐便器。完美地解决了困扰了人们许久的问题。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智能除臭马桶根据空气负压技术,利用冲水道作为吸气通道,通过排水阀的中空通道,将臭气完全吸入除臭功能盒,再经天然除臭介质快速过滤分解,将各种有害气体净化后排出,从根源上解决了臭味问题。

  箭牌卫浴首创三重除臭技术:

  第一重:水过滤除臭

  中空排水阀顶部设置电机进行抽气,抽气过程中会在马桶内腔形成空气负压,使排泄过程中释放的臭味气体通过坐便器坐圈下面的出水口进入马桶冲水通道中,利用臭味气体(如硫化氢,氨气,尿酸等)易溶于水的特性,部分臭味气体会溶解于冲水通道内腔的潮湿水雾中,水过滤后的剩余臭气则会通过中空排水阀通道,进入第二重除臭系统。

  第二重:触媒除臭

  空气中的氧气(O2)和水(H2O)经过触媒的催化作用,在表面产生大量的羟基(OH-), 而羟基(OH-)具有极强的氧化能力。 经过第一重水过滤除臭后,剩余的臭气会继续和触媒接触,臭气中的有机物质成份将与羟基(OH-)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无污染无臭味的CO2和H2O等物质。由于触媒只是化学反应的催化剂,因此可反复使用,无需更换也不会降低除臭效果。

  第三重:臭氧杀菌除臭

  经过以上双重过滤,除臭效果可达到85%以上。除臭功能盒内的臭氧发生器把水箱内的氧气(O2)电离产生的臭氧(O3),臭氧(O3)具有极强的氧化能力,剩余少量的未过滤完全的臭味气体被水箱中的臭氧(O3)进一步过滤分解,同时臭氧(O3)把臭味气体中的细菌瞬间杀灭,经过以上三重除臭系统,可达到95%以上的除臭效果。

  没错,它就是拯救卫生间的福星,它就是人类的“好朋友”,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上洗手间的尴尬了。

智能除臭,箭牌卫浴做得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