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获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称号

icon 2015-03-26 11:34:22
icon 0

摘要:近日,生活家在首届全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建设论坛上,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称号,成为首批获此称号的企业。

  近日,生活家在首届全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建设论坛上,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称号,成为首批获此称号的企业。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共同举办,并联合发布《中国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5-2020)》,以期加速推进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诚信理念,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林业企业软实力和整体竞争力。

生活家地板产品
生活家地板产品

  家居环保问题成为近几年行业内热词,如何在屋檐之内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挑选家居产品时首先考虑的因素,但很多时候家居产品不能仅仅靠肉眼来分辨质量和环保情况。在这个大趋势下,诚信成为一个品牌企业最为难能可贵的品德。

生活家环保设备-吸尘设备
生活家环保设备-吸尘设备

  作为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的首批成员,生活家一直非常重视企业诚信的建立,从积极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线,采用健康环保的原材料,成熟的质量控制体系,使得生活家地板的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生活家金钥匙服务 我筛选 您指定活动现场
生活家金钥匙服务 我筛选 您指定活动现场

  诚信的表现除了对质量的承诺,还包括对服务的完善,特别是地板这样的半成品产品,后期的安装、维护都有无数的细节,稍有不到之处,就可能给消费者带来麻烦。近年来,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对品牌的关注度逐渐从价格转向服务。而生活家连续五年蝉联地板行业的“最佳售后服务奖”,则成为践行诚信的最好证明。

  此次,生活家成为首批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称号的企业,更是鞭策生活家坚守诚信经营,用优良、可靠的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