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让您的生活天更蓝水更清

icon 2015-03-26 11:37:34
icon 0

摘要:虽然每年春夏,都是雾霾天气高发季节,但由于受到“气温升高”的影响,今年夏天的雾霾可能会成为“常态”,发生的概率相对较高,就连拥有“中国好空气”美称的深圳,也不幸沦陷。推开窗,只见天空一片灰蒙蒙,建筑物在阴沉的天气中若影若现,猛呼吸一口,觉得...

  虽然每年春夏,都是雾霾天气高发季节,但由于受到“气温升高”的影响,今年夏天的雾霾可能会成为“常态”,发生的概率相对较高,就连拥有“中国好空气”美称的深圳,也不幸沦陷。推开窗,只见天空一片灰蒙蒙,建筑物在阴沉的天气中若影若现,猛呼吸一口,觉得肺部有些黏腻.....。.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让您的生活天更蓝水更清

  奥郎格(Airgle)一直致力于空气治理行业,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外观材料用的是铝合金材料,环保、无毒、抗菌、且阻燃。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经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AHAM认证,美国能源之星认证,美国加州政府无臭氧认证,ETL安全认证。奥郎格(Airgle)AG950空气净化器也是在美国AHAM几十个主要品牌机型测试中,唯一机型,在装备6.8公斤活性炭情况下,可以同时达到能源之星和544以上CADR要求的。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AG950的cHEPA过滤网具有医疗和洁净室级别的超高效率净化性能, 其效率达到99.991%-99.996%, 5-10倍优于其他的高效过滤网(HEPA)。 在输出风量上,由于采用超低风阻技术,cHEPA比其他传统的高效过滤网高出60%的风量,可以更快的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粉尘、花粉、烟雾、动物皮屑等。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安全运转安静、节能省电,以低速档运转时,声响低至33dB,如耳边细语,特有的睡眠模式,让你享受静谧洁净的休息环境。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让您的生活天更蓝水更清

  面对愈发严峻的空气现状,必须要有人站出来,担负人体健康、环境保护的崇高责任。奥郎格(Airgle)基于15年的净化行业背景,奥郎格(Airgle)直面现状,当仁不让,立志让天更蓝,水更清。我们的专业超乎你的想象。我们的生存现状,就是奥郎格(Airgle)品牌存在的理由。

奥郎格(Airgle)品牌空气净化器让您的生活天更蓝水更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