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成功召开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icon 2015-03-26 14:51:22
icon 0

摘要:3月21日,西顿照明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主题为“面对•行动”的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西顿照明董事长杜刚、总经理胡永宏、常务副总经理陈实、李兆荣和各地区核心经销商出席了此次峰会。

  3月21日,西顿照明在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召开了主题为“面对•行动”的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西顿照明董事长杜刚、总经理胡永宏、常务副总经理陈实、李兆荣和各地区核心经销商出席了此次峰会。

  2014年,在整体大环境萧条的情况下,西顿照明实现了全年目标销售额的98%,在酒店、地产、KA等多个领域获得快速发展。青奥中心、APEC会议中心、上海凌空SOHO、国家丝绸之路博物馆、宝马、英菲尼迪、云南花之城、上海万源城项目等明星工程大大提升了西顿在工程领域的影响力。而西顿与宾利英国总部一起落实的新一代宾利4S店项目,是宾利全球第二个非欧洲原产地产品项目。

西顿照明成功召开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承接去年的凌厉发展势头,本次峰会上,西顿常务副总经理陈实提出了六项资源整合项目,包括新品上市整合、销售平台搭建、品牌资源的整合等,目的在于帮助西顿告别粗放式的增长,更有效的贴近市场。而2015年作为西顿照明实现三年翻一番目标的关键之年,西顿在未来一年里将把重点放在营销体系和后勤体系,紧跟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西顿照明成功召开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本次峰会上,西顿发布了2015年系列新品。光源电器、商照、工装、户外、电工、特定品等各模块产品都纷纷亮相,有呈系列的性价比极高的店铺照明产品,也有经知名照明设计师认可的酒店照明新品,还有各类款式和功能新颖的个性化定制产品。当然,在配光上突破极窄角度的户外产品和模块设计的电工产品也是不甘示弱,引经销商热切咨询。商家纷纷表示对这一季的新品很期待。

西顿照明成功召开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为了帮助经销商业务推广,西顿结合互联网思维,推出多款手机应用。史上最文艺西顿介绍、史上最炫720度全景展厅、个人微信名片、产品手机画册……等新媒体应用贯穿在峰会始终,微信宣传墙前,出现了商家尽扫二维码的场面。 西顿的另一个新媒体应用工具——西顿助手APP也在当天正式发布。用户通过西顿助手,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西顿产品资料、库存,接收公司公告,产品上市信息,针对市场问题和产品向西顿发起投诉建议。

西顿照明成功召开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

  西顿2014的逆势增长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因此西顿对经销商的奖励也下足重本。当天的表彰大会上,西顿对获奖商家奖励韩国济州岛游和巴厘岛游大奖,让辛苦一年的西顿家人们趁着春光美好,享受难得的假期。而获奖商家也表示,感谢西顿平台以及西顿团队,2015他们将继续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