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 趣系列 打造时尚趣生活

icon 2015-03-26 14:57:27
icon 0

摘要:斑斓的春天已然到来,是时候向一个冬天的沉闷说再见了!你的生活需要来点不一样的,注入朝气和活力。欧普照明推出趣系列时尚灯品——七彩氛围灯灵澜和全能应急灯旅行者。两款幻光圣器的活力上市,相信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家居和生活需求,打造时尚趣生活。

  ——欧普照明•趣系列活力上市

  斑斓的春天已然到来,是时候向一个冬天的沉闷说再见了!你的生活需要来点不一样的,注入朝气和活力。欧普照明推出趣系列时尚灯品——七彩氛围灯灵澜和全能应急灯旅行者。两款幻光圣器的活力上市,相信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家居和生活需求,打造时尚趣生活。

  幻彩魔导师——七彩氛围灯灵澜

  科幻电影里主人公通过触摸就能轻松切换灯光;那些别人家的男朋友求婚时使用的浪漫灯光;MV中用来布置派对现场的七彩光……如果这些出现在你的居室里,是不是分分钟都如同在梦境里!欧普照明七彩氛围灯灵澜,可以实现你对以上场景的所有幻想。

欧普照明• 趣系列 打造时尚趣生活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虹当空舞。你在彩虹中可以找到的颜色我们灵澜都有。你可选择单色常亮或者色彩自动变换模式,根据不同的情境不同的心情为自己布光。看书的时候可选择日常的白光,让阅读更为舒适随心;入睡前可调为暗色系的灯光,帮助放松神经快速入睡……灵澜的触摸无极调光功能,让颜色与颜色的间的切换自由随心——长按触摸环可转换色彩,松开触摸即定格为当前色彩。光线的变幻从来没有变得这么生动有趣,我的色彩我做主!

  就是这样一个小东西,却在圆圆的身体内蕴藏着大智慧。灵澜还具备了12或24小时制时钟显示及闹钟功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将它放在床头,既可以方便查看时间,又可同时作为闹钟。灵澜还有六种自然声可供选择,让你在大自然的陪伴下轻松起床,焕发一天的活力!

  无论是新婚夫妻,在校大学生、还是时尚年轻的白领一族,欧普照明都给大家一个成为幻彩魔导师的机会,只需指尖轻轻触碰,就如仙子一般,让居室瞬间变得或时尚动感,或充满温情,居家生活从未变得如此斑斓有趣。

  黑暗挑战者——全能应急灯旅行者

  《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是治愈系暖男,萌呆可爱细致体贴。而欧普照明“趣系列”的大家族中,也有这样一个“大白”,暮然回首总能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刻出现——他就是黑暗挑战者,全能应急灯旅行者!

欧普照明• 趣系列 打造时尚趣生活

  旅行者可以在你的各种户外场景下出现,是你户外“夜生活”的贴身“大白”。它可通过挂绳固定,除了闪光档还可自由调换三档亮度。夜晚营地黑灯瞎火伸手不见五指,想和男友亲亲看不见脸?!在帐篷里挂上旅行者,开到第一档,让那幽幽的光即提供方便又营造出甜蜜的气氛。夜路走多了会怕黑?!喜欢徒步的你可以随身携带,开到第二档,哪怕太阳下山也不怕,妥妥照亮前方路。想让夜骑更有逼格?!骑行和死飞爱好者可将旅行者固定在你的“坐骑”上,开到第三档,在让夜骑生活更加安全的同时,闪闪发光,必引嫩妹子驻足尖叫。人海和荧光棒已经过时了?!带上大白去偶像的演唱会,开到闪光档,相信他一定能在人海中一眼看到挥动“大白”的你,让你享受一个人的演唱会。

  除此之外,旅行者能充分发挥它的应急灯属性,在停电或者障碍排除的时候派上用场,让黑暗中的你不再慌乱;闪光档更可用作SOS求救信号,为你的户外体验保驾护航。

  无论是户外旅行爱好者,还是80,90时尚年轻人,欧普照明都给大家一个成为黑暗挑战者的机会,让你的夜生活丰富有趣,安心无忧。

  这个春夏,选择欧普照明“趣系列”七彩氛围灯灵澜和全能应急灯旅行者,给你更趣味化,艺术化的生活照明体验。更多“趣系列”氛围灯产品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关于欧普照明

  专注光的价值,感受光的魅力。作为行业领先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凭借雄厚的渠道优势,领先的照明研发技术,丰富积淀的专业经验,贴心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在日新月异的LED照明新纪元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和谐、优质的光环境体验。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作为一家集家居照明、电工电器、厨卫吊顶和商业照明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拥有专业领先的自主研发团队、实验室及产品生产线。业务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等多个领域。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全国办事处31个。欧普照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一站式照明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宏伟愿景,欧普照明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中标中国“绿色高效照明工程”。现已为包括华润地产、阿迪达斯、星巴克等众多各行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的商业照明解决方案及产品。2013、2014连续两年双十一欧普电商销量排名建材行业第一。欧普照明,用光创造看得见的经济价值;用光点亮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官方网站:http://www.opple.com.cn/

  微信:欧普照明opple

欧普照明• 趣系列 打造时尚趣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