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诺与德国 BSW 联合打造

icon 2015-03-26 15:34:11
icon 0

摘要: 随着室内田径赛事进程的变化,场地的搭建要求越来越严苛,可供主办方用来搭建场地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可拆装式田径跑道,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世界第一款可拆装式田径跑道

  随着室内田径赛事进程的变化,场地的搭建要求越来越严苛,可供主办方用来搭建场地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可拆装式田径跑道,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德国汉诺与德国 BSW 联合打造

  由世界著名塑胶跑道供应商 BSW 公司与德国汉诺运动联合研发的 Regupol sPORTrack,是世界上第一款,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款可拆装式田径跑道。安装队伍可以在短短数小时之内,将一片室内体育场地改建成为一块高性能的田径赛场。

德国汉诺与德国 BSW 联合打造

  2015年2月25日,瑞典马尔默室内田径赛,sPORTrack 产品首次正式亮相。主办方在10个小时内就顺利完成了1000平方米的田径跑道搭建工作。而拆卸工作,仅仅耗时6个小时。

德国汉诺与德国 BSW 联合打造

  马尔默室内田径赛的比赛场地包含三个部分。 60米短跑跑道,撑杆跳高跑道,以及跳远跑道。其中60米短跑跑道的赛道由1.07x2.14米的跑道模块构成,6根跑道,77.04米长。由于撑杆跳缓冲垫和跳远沙坑无法在室内体育场地面下挖铺设,因此撑杆跳和跳远的跑道由铝合金以及木质框架架空搭建而成。德国汉诺运动独特的锁扣结构以及优质的复合地板连接技术,使得 sPORTrack 跑道表面没有任何显著拼装缝隙。

德国汉诺与德国 BSW 联合打造

  现任撑杆跳世界纪录保持者 Renaud Lavillenie 在比赛之后对 sPORTrack 赞不绝口。其经理人更是以“全球最佳室内跑道”来形容该产品。

  同样,60米短跑冠军 Kim Colins 以6秒52的成绩达成赛季最佳纪录。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后纷纷表示非常喜欢 sPORTrack 可拆装式跑道。

  如需进一步了解产品专业信息,敬请垂询:

  Philip Chu

  汉诺运动地板中国区顾问 1361166218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