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原汁机#福惠双至#迎初春

icon 2015-03-27 11:33:30
icon 0

摘要:又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为了答谢一年来所有粉丝的支持和厚爱,韩国知名厨电品牌——惠人原汁机也举办了“福惠双至,回馈粉丝福利”活动。惠人希望通过活动即答谢关注惠人原汁机的惠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也希望传达其品牌倡导的生活理念。

  又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为了答谢一年来所有粉丝的支持和厚爱,韩国知名厨电品牌——惠人原汁机也举办了“福惠双至,回馈粉丝福利”活动。惠人希望通过活动即答谢关注惠人原汁机的惠粉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也希望传达其品牌倡导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24日---26日,将由双重福利组成:

  福利一:限量款特价优惠,买一送一!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限量款特惠产品HU-1000ST-PRO和CRP-HT1055FR,可分别获赠价值1200元的限量款产品CPR-K1010SR和价值1980元的TH-600T。

  福利二:凡购买特惠产品并晒单有可能获得免单奖励!每50个订单就有1位幸运的惠粉!具体需要关注官方微博惠人生活和惠人-中国,在淘宝上确认收货,编辑发布带有话题词#福惠双至#、@三位好友以及收货机器图的微博,并把淘宝ID和订单号私信给@惠人生活微博帐号即可参与免单抽奖。4月5日由第三方抽奖平台抽出,4月6日会公布免单名单。

  活动具体产品请看下图:

惠人原汁机#福惠双至#迎初春

  惠人原汁机介绍:

  惠人原汁机产自韩国东亚产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74年,至今已经有近40年历史。2008年3月公司董事长金煐麒先生经过多年研究,亲手发明了世界最早的LSTS方式(慢速压榨方式)的HUROM惠人原汁机,获得了韩国、日本、美国、中国等42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因其以保留纯天然的味道及营养,在拥有蔬菜汁、水果汁、SOY果汁、豆浆、豆腐等功能基础上,还有玉米、小麦、粟子等谷物的脱皮功能。

  在韩国,惠人不仅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也是韩国嫁娶的嫁妆之一,深受韩国主妇们喜爱。目前,惠人原汁机的产品序列非常丰富。所有产品均采用无任何刀片形式的慢速挤压式出汁方式,以保留果蔬原始营养。惠人原创的机身外壳材质ABS树脂是一种强度高、韧性好的热塑型高分子材料。出汁口以及出渣口材质都严格使用食用级PC,保证安全。其内部的螺旋推进器由美国GE公司专供,保证了其耐久的使用。

  不同于传统的“榨汁机”,惠人原汁机是一款完美的“营养提取机”。普通榨汁机转速为7000-15000转/分,榨出的果汁维生素含量小于等于11.58%,因为高速旋转时,金属刀网引起的冲击力和高温很容易破坏掉各种营养素,并造成氧化及分解。而惠人原汁机的转速为80转/分,压榨出的果汁维生素含量大于等于65.64%,口感果味浓厚,做到真正原汁原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