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关注涂料市场,用心挖寻消费需求亮点

icon 2015-03-27 13:17:05
icon 0

摘要:在任何市场发展阶段,都不缺乏商机的存在,因此即便涂料行业已经发展有三十余年,市场得到极大的开发,但只要涂料品牌市场关注涂料市场最新动向,用心挖掘消费需求,仍然能找到市场的“需求亮点”所在。

  在任何市场发展阶段,都不缺乏商机的存在,因此即便涂料行业已经发展有三十余年,市场得到极大的开发,但只要涂料品牌市场关注涂料市场最新动向,用心挖掘消费需求,仍然能找到市场的“需求亮点”所在。

  拓展三四线市场份额

  虽然在当前一二线城市涂料市场已经渐趋饱和,但三四线城市的涂料市场需求却呈现出上涨的趋势,这一现象的出现,让许多涂料品牌都嗅到了商机,涂料品牌纷纷开始渠道下沉。也是因为这后续的情况,三四线城市的涂料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导致市场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随之一场激烈的市场战争拉开帷幕。

  另外,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的销售情况好于一线城市,并且三四线城市消费水平增速与一线城市相近,消费增速带来的涂料消费刺激高于一线城市,因此,预测三四线城市的涂料需求增速会更快。重视三四线城市市场,将有利于涂料品牌更快地拓展市场份额。

魔涂漆:关注涂料市场,用心挖寻消费需求亮点

  魔涂漆:关注涂料市场,用心挖寻消费需求亮点

  在这方面,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经典品牌,魔涂漆在开拓三四线市场方面的表现堪称典范。据了解,魔涂漆在巩固一二线涂料市场的同时,也坚持“小区域,大品牌”的发展策略,深耕布局三四线市场,经过连续多年的努力,目前,魔涂漆的接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来自于三四线市场。

  涂料环保成为重要消费需求

  环保家居是适应环保消费时代的产物,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消费观念的再度升级会提升人们对于环保家居的诉求,环保装修房数量的增加等等众多的因素都将影响涂料行业的未来发展。

  的确,环保涂料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的利益诉求,随着涂料消费群体的理性化,环保化需求将给环保涂料品牌带来新的商机。另外,随着我国城镇居民的收入不断上升,对于住宅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加上住建部对节能减排出台激励政策,也加速了我国环保装修住宅的发展,环保装修住宅的增加意味着消费者对于涂料环保需求的增加。(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