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执着勇往直前 “黑马”帅康奔腾四方

icon 2015-03-27 16:13:46
icon 0

摘要:以马作为企业精神象征的帅康,不仅吸取了骏马身上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髓,励精图治,奔跑在厨电行业的广阔天地里,而且抱着坚定执着、为大众服务的信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供真诚热情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无忧。

  自古以来,马就是贤才、能者的象征,也是勤奋、执着、勇敢的化身。以马作为企业精神象征的帅康,不仅吸取了骏马身上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髓,励精图治,奔跑在厨电行业的广阔天地里,而且抱着坚定执着、为大众服务的信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供真诚热情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无忧。

  拼搏进取 走在行业前列

  曾经,一匹以青铜铸造的黑马雕塑傲然屹立在帅康厂区的大门,志宏目炯、前足腾空的黑马似乎要一跃而起、一展雄姿。这匹英姿煞爽的黑马,时刻激励着帅康勇往直前,以拼搏进取的精神驰骋在行业沙场。

坚定执着勇往直前 “黑马”帅康奔腾四方
坚定执着勇往直前 “黑马”帅康奔腾四方

  从家庭作坊式乡镇小企业到股份合作制企业,再到现代化集团公司,在30多年的发展中,帅康看准市场形势,积极主动地推行战略转型,让整个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时至今日,帅康早已成为闻名四方的中国厨电领军品牌,不仅带领整个行业蓬勃发展,还用高效、优质的一系列厨电产品占据重要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帅康不仅揽获吸油烟机行业 “最具影响力企业” 、宁波“消费者喜爱品牌”等奖项,而且以140.26亿的品牌价值连续七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厨卫行业第一品牌桂冠,展现出中国厨电领军品牌的强大实力。

  坚持优质服务 以真情打动消费者

  这匹“黑马”身上折射出的不仅是帅康立志成为国际一流品牌的决心,也是帅康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的执着精神。

  帅康始终坚信,服务是品牌的另一种竞争力,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在30多年的发展中,帅康持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将服务无限,真情无限”的服务理念融入其中,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帅康的真诚。

  针对行业存在的乱收费、服务差等问题,帅康率先推出“米拉达”法则,规定售后人员上门服务必须携带公司《售后服务收费手册》,向用户告知收费标准,否则,用户有权拒付服务费。此外,帅康推出的“消费者投诉零容忍”政策,明确规定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设身处地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以马的冲劲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以马的执着精神坚持优质服务,坚持为大众服务,帅康在厨电行业的成就有目共睹。可以预计的是,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帅康必将凭借坚定执着、勇往直前的精神乘风破浪,持续引领中国厨电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