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蓝天白云重现天空

icon 2015-03-27 16:47:39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环保在行动

  环保,一个永不褪色的国际问题

  2015年3月25日人民网报道:北京空气明后两天将为重污染。

  法国媒体在2015年3月23日报道:法国河流受农药污染情况不容乐观。法国本土参与水质检测的2706个检测点的水样中,89%被查出有农药残留。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015年3月22日报道:饮用水资源被污染,导致缺水已经危及到巴基斯坦人的生命。

  2015年新华国际时评:欧洲再遭雾霾袭击的警示。在过去一周,欧洲多地持续遭遇强雾霾袭击,英国伦敦重拾“雾都”的帽子,法国巴黎著名地标埃菲尔铁塔几近“消失”……持续的雾霾天气,引发欧洲民众普遍焦虑,同时也使雾霾再次成为全球性关注的话题。

  环境问题,时时刻刻都存在着,在中国,在国际。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与环境保护息息相关。在人人环保的今天,许多高端消费者会选择吃有机食品、穿棉质服饰、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回收再利用等等。但环保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很多地方不容忽视。

  环保问题,更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家庭中,因为我们的一生,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待在室内。家里选用的所有用品,其实更需要是绿色健康的。就比如家家户户都有的瓷砖,你的瓷砖是绿色环保的吗?

让蓝天白云重现天空

  环保,冠军一直在行动

  1972年,“环保”这个字眼,在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中第一次出现。无巧不成书,1972年,冠军磁砖在台湾创建。这冥冥中的天意,决定了冠军磁砖与环保的不解之缘。从建厂第一天开始,冠军磁砖就把“环保”的理念融进血液里。

  1、绿色认证见真章

  冠军磁砖向“世界最高环保标准的绿色工厂”进发,从来不是一句玩笑。

  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首家荣获CCP(中国绿色选择)认证,首家荣获ISO14025 III型环境标志认证,首家通过ISO14064国际标准温室气体核查,首家荣获CQC认证机构颁发的3C证书……一个个闪亮的绿色认证勋章,见证着冠军磁砖对绿色环保的执着和坚持。

  2、绿色工艺树典范

  冠军磁砖全厂按照世界最高等级的绿色、节能、环保标准设计规划。全球最先进的全天然气的精密高温电脑控温窑炉烧制、工业水循环处理系统、喷雾尾气水洗系统、设备除尘系统、废料回收……不仅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减少费损,更节省能源,真正将绿色环保落到实处。

  冠军磁砖领先行业,以率先成立 “Champion-V”技术平台为核心的全球研发中心,为公司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11项核心专利技术,确保产品推陈出新,为瓷砖界树立起绿色企业典范。

  3、绿色工厂有保证

  公园化、自动化、节能化、零污染的绿色瓷砖生产基地,是产出优质环保产品的重要保证。冠军工厂建厂成本高于同业4倍,却较同业平均节能20%,绿色植被面积占工厂总面积27.6%,使冠军成为业内唯一拥有“绿色工厂”的生产商。

  从1972年创建至今43年,冠军磁砖在绿色环保上的努力也获得国家的各种赞誉。“用户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百佳畅销品牌”、“绿色建材产品”、“高新技术企业”、“零碳之星先行者”、“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数不尽的荣耀,只是冠军磁砖环保行动的部分缩影。

  在环保的长征路上,冠军磁砖始终并将一如既往地以环保为企业的己任,脚踏实地实践行动。在这里,也真诚呼吁大家都能一起竭尽自身的最大努力,为苍穹之下的天地自然、子孙后代,留下一片净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