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砂砂浆产品应用系统化为行业注入生机

icon 2015-03-30 11:08:57
icon 0

  2015年3月28日,第十一届新锐榜评选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新媒体产业园圆满落幕,为2015年陶瓷行业的创新发展拉开了大幕。此次新锐榜评选一改往届只专注展厅的局限性,而是聚焦于陶瓷行业产品应用这一更具广度的视角,并首次邀请了粘贴剂制造领域的创新者,也是本次“中国陶瓷行业年度最佳品牌”和“中国陶瓷行业年度最佳产品”殊荣的获得者华砂砂浆。

华砂砂浆产品应用系统化为行业注入生机

  谈起陶瓷行业最近的大事儿,业内人士首先想到的肯定是“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评选”,因为新锐榜作为中国唯一涵盖了陶瓷行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的权威评选,在业内素以“陶瓷行业奥斯卡”著称,其在业内的地位可见一斑。谈到此次新锐榜最大的看点,就不得不提“华砂砂浆”,因为它作为陶瓷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一支劲旅,其发展的根本思想“陶瓷行业未来发展的出路所在必将是产品应用的系统化”,与本届新锐奖评选的主题可谓是不谋而合。而且它也是业内唯一一家用实际行动向全行业宣告:“华砂铺贴系统”已经实现产品应用系统化的企业。

华砂砂浆产品应用系统化为行业注入生机

  回顾近两年来陶瓷行业的发展,我们会发现:无论是加强终端建设、优化库存备货、还是尝试O2O等新营销模式,其本质上都是在走行业发展的老路,并没有根本性的突破,于是各家都面临着行业增速大幅放缓、行业内竞争越发激烈的双重压力。究其原因,产品缺乏核心竞争力,供需天平向买方市场严重倾斜;产品应用服务不成体系,用户成本居高不下都是不得不正视的问题。在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上,以“华砂铺贴系统为例”,这一系统先将瓷砖铺贴划分为:基层处理、找平、瓷砖铺贴和填缝美化这四大环节,然后针对每一环节的特点研发专用产品系列。在实际使用中,针对不同的施工环境,选择不同适应性的产品进行组合搭配即可。全系列自主产品的打包出售,在保证了施工效果最优化的同时,也将各个环节的成本在规模化效益下完美摊销,真正降低了用户的成本,提升了产品在竞争中的性价比。此外,华砂砂浆自有的技术服务团队采用项目化跟踪模式,实现了从工程接管至完美交付的全流程服务,拓展了一体化服务的崭新空间。

  产品应用系统化的理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提出,但在业内大环境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下,迟迟未见实质性的动作。相信本届陶瓷新锐榜力推这一理念,也是希望能借展示华砂砂浆探索的成功,来让全行业看到未来发展的方向,为陶瓷行业发展注入生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