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明珠大酒店又一健康养生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进驻

icon 2015-03-30 12:29:05
icon 0

摘要: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人物到场,天降喜雨。3月26日早上,华夏明珠大酒店正门口一片热闹景象。娇艳的鲜花、红地毯、中式风格的美女、欢庆的乐曲,充满着喜庆的气息。原来是华夏明珠大酒店的新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隆重开业了...

华夏明珠大酒店又一健康养生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进驻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人物到场,天降喜雨。3月26日早上,华夏明珠大酒店正门口一片热闹景象。娇艳的鲜花、红地毯、中式风格的美女、欢庆的乐曲,充满着喜庆的气息。原来是华夏明珠大酒店的新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隆重开业了。

  当天上午,甘露洒过,春暖花开,悦动明珠·健康起航悦泰美5周年暨明珠、陈村旗舰店盛大开业庆典如约盛开!

华夏明珠大酒店又一健康养生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进驻

  开业仪式上,一场激情四溢的开场秀拉开了帷幕,锣鼓齐鸣,高朋满座,围观的人层层叠加。鲜花、舞狮、红地毯、宣传条幅与喷绘,整个现场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主持人宣布整个活动有序进行,他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到场领导嘉宾。悦泰美董事长梁总致辞说:“健康,是每个人的梦,悦泰美中医文化养生连锁企业传承中医养生文化,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更多的朋友提供向往的、舒适的养生休闲调理。”

华夏明珠大酒店又一健康养生商户——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进驻

  凡是对朋友们健康有利的事,新明珠都全力去推动。华夏大酒店又增加一个新的健康养生商户,健康的路上又多一个同行者。

  悦泰美扶阳养生机构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现代女性平时要工作又要照顾家庭,很少有时间来展示自己,举办如此盛大隆重的活动,就是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有机会看清自己,展示自己。同时,通过这样平台,还可以结识朋友,甚至还可以资源互动。”

  据了解,悦泰美于2010年正式成立,目前拥有7家直营店,员工80多人,会员多达上千人的一家集专业美容、养生保健、高科技抗衰老及技术研发、技能培训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美容养生连锁机构。(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