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首映

icon 2015-03-30 15:02:01
icon 0

摘要:  近日,有着“家具之王”美誉的世界顶级奢华家具品牌Baker上海旗舰店在外滩慎昌洋行(圆明园路43号)隆重首映。这个有着125历史传承的品牌秉承对品质精益求精和对优雅生活推崇备至的不倦精神,将现代装饰艺术与传统古典美学完美结合,在“东方巴...

  近日,有着“家具之王”美誉的世界顶级奢华家具品牌Baker上海旗舰店在外滩慎昌洋行(圆明园路43号)隆重首映。这个有着125历史传承的品牌秉承对品质精益求精和对优雅生活推崇备至的不倦精神,将现代装饰艺术与传统古典美学完美结合,在“东方巴黎”再次演绎其摩登与优雅。当晚,Baker全球销售副总裁Brett Beadleson先生将授权牌交予上海合作伙伴——上海奕居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蓝女士,标志着Baker上海旗舰展厅正式揭幕,Baker全球市场总监Alexis Hiller女士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首映

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内部实景图1

  “外滩源”在时间上,拥有外滩地区最早建成的一批历史建筑;从空间上看,又是外滩的起点,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如今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外滩源头”,乃至海派文化的精神归宿。首映当晚,Baker特别邀请了沪上海派文化的代表——常驻和平饭店的“上海老克勒爵士乐队”到场助兴,舞台上年逾花甲却风度不减的老人们个个“裤缝笔挺,皮鞋锃亮”,伴着爵士乐浅唱低吟的女歌手带领现场嘉宾穿越时光,用音乐带来宾领略了极具海派情韵的盖茨比盛宴。全新的Baker旗舰店内陈列着旗下众位设计师系列的经典作品,从简约雅致的Thomas Pheasant系列,实用思辨的Bill Sofield系列以及热情创新的Laura Kirar系列,过渡到浪漫风情的Jacques Garcia系列和优雅柔美的Barbara Barry系列,再到古今交融的Michael Smith系列和雍容华贵的Stately Homes古堡系列,无不为这一趟时光旅行画上最佳注脚。当百年Baker邂逅历经世纪洗礼的上海滩,古典与摩登在这里交融碰撞,迸发出光阴与艺术的花火,沉淀下历久弥新的经典韵味。而Baker的嘉宾设计师们也通过镜头从全球各地为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的盛大开幕纷纷送上祝福,表达出对于上海市场的重视和殷殷期许。

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首映
Baker上海外滩源旗舰店内部实景图2

  “外滩是近现代上海城市生长发展的摇篮,是海派文化的起源点,能够在这一地标上开设上海旗舰店,对于Baker而言无疑是一件幸事。‘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与Baker‘百年传承、万中选一’的品牌精髓相得益彰,我们坚信Baker上海旗舰店的开设将为上海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高端家居领域带来耳目一新的升级,将国际顶尖的奢华家居体验带入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家中。”Baker全球销售副总裁Brett Beadleson先生表示。

  Baker家具于1890年诞生于美国,每一件单品皆以极尽精美的手工雕刻、镀金和镶嵌细工著称,成为历届美国总统、欧洲王室成员和众多上层社会名流的专宠。在美国富豪杂志《Robb Report罗博报告》的榜单上,Baker当仁不让地获得“The Best of Best”家具之王的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