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icon 2015-03-30 16:02:33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9日,主题为“创赢未来”的益圆木门2015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春暖花开的北京九华山庄拉开帷幕。发会上,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阐述了品牌未来发展战略。

  2015年3月29日,主题为“创赢未来”的益圆木门2015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春暖花开的北京九华山庄拉开帷幕。发会上,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阐述了品牌未来发展战略。益圆木门2015年新品:“现代简约”、“时尚简欧”、“设计师”三大系列产品惊艳亮相。高大上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功能开发、一流的制造工艺,全面彰显益圆木门抢占2015门业市场发展先机的强劲实力。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发布会现场


  行业协会领导、专家、设计师和媒体对益圆木门2015年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木门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与领军品牌,益圆木门对家居市场的消费趋势有着敏锐而精准的把控力,其所走的每一步都为行业带来了新气象。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益圆木门品牌战略发布和新产品的推出,将为木门企业品牌化运作和产品创新提供成功范例。

 高举高打的品牌发展战略

  “益圆木门将高举品牌化发展战略,深化品牌化运作思维,同时加大品牌投入,在家居市场调整时期抢占先机。”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在发布会上高调表示,未来木门行业的竞争将在品牌层面展开,只有强大的品牌基础才能实现快速发展、快速做大。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

 

  强大制造实现强大品质。据了解,益圆木门的河北现代化木门生产基地已经开始动工建设,未来将逐步在华北、东北、华中和西南进行制造基地布局。尹继超表示,益圆木门在2015年将会采取扩张的经营策略,以“小步快跑”的节奏,全面提速渠道与零售布局,全面抢占市场。未来3-5年,益圆将在全国500个城市,开出1000家专卖店,销售额达到10亿元。

  好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

  “好产品才是硬道理!”益圆木门在发布会上以令人惊艳的2015年新产品对品牌发展给出了切实的诠释。益圆2015年新品木门主打“简约”、“简欧”、“设计师”三大系列,时尚和品质成为关键词。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益圆木门新品

 

  益圆木门战略合作伙伴、柠檬设计机构董事长王鹏表示,从木门行业的流行趋势看,未来木门产品主要表现为四种风格:简约风格、印象风格、纯粹风格和奢华风格,整体审美需求更趋向于简约、甚至极简。因此,益圆2015年木门新品以顺应消费趋势全面满足目标消费群各种装修风格所需。在工艺和功能创新上,益圆木门新品同样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意式圆弧门、铝木磁吸门、简约平板门、平板镂铣门、平板压线门,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多样化的家居空间需求。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益圆木门战略合作伙伴、柠檬设计机构董事长王鹏

 

  王鹏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仅仅是益圆木门2015年的开局之作,接下来,益圆木门还将遵循原创、创新、优势领先、注重时下流行元素等设计原则,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整合行业正能量创赢未来

  益圆木门2015年品牌战略和新产品的发布,让益圆木门又站在了一个发展的新高度,赢得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评价。业内专家表示:“作为木门行业的老字号品牌,益圆木门对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精准的把控力,其新战略和新产品的发布,展示出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必将引领行业迈向发展新征程。”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益圆木门发布2015年木门新品
嘉宾合影

 

  面对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尹继超表示,品牌战略升级和新产品的发布是益圆木门朝着“打造百年品牌”愿景继续迈进的新起点。2015年,益圆木门将不负众望,团结所有力量,与同行、合作伙伴、媒体、消费者共同携手,创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