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首发“云音乐睡眠系统”成行业领跑者

icon 2015-03-30 16:20:51
icon 0

摘要:3月18日,慕思寝具携手《福布斯》中文版、《福布斯生活》在京召开“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睡眠论坛暨《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并现场发布了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网易云音乐和全球睡眠资源于一体的慕思最新云音乐睡眠系...

  3月18日,慕思寝具携手《福布斯》中文版、《福布斯生活》在京召开“321世界睡眠日企业家睡眠论坛暨《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发布》”,并现场发布了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网易云音乐和全球睡眠资源于一体的慕思最新云音乐睡眠系统,引领高端寝具发展,成行业领跑者!

  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的合作伙伴、台湾风潮音乐创始人、心灵养生健康音乐开创者杨锦聪先生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就如何运用音乐解决睡眠问题做了《音乐与健康》的主题演讲。现年50多岁的杨锦聪先生结合自身历年来的经历与感悟,讲述音乐在自我成长、学业、家庭、事业以及个人健康方面所发挥的重大影响力,并把拥有一头健康、茂盛的乌发归结于音乐助力好睡眠的缘故。谈及企业家睡眠问题,杨锦聪先生现场支招:睡眠听15-20分钟自己喜欢的音乐。

  睡在云端:慕思携手风潮音乐、网易云音乐发布云音乐睡眠系统

  早在2011年前,慕思在整合中西睡眠理念的基础上就提出六根即眼耳鼻舌声意理念,并就“声音与睡眠”进行深度研究,先后发布睡眠音乐大碟《觉》、《梦》及慕思睡眠音乐枕,凭着对“声音影响睡眠”这一理论的高度统一,慕思与风潮音乐迅速达成友好合作,于2014年携手合作发布慕思第三张睡眠音乐大碟《憩》,并为慕思创新推出的第四代健康睡眠系统提供睡眠音乐支持;2015年,针对企业家睡眠问题,双方再度携手,推出了音乐疗愈解决方案,暨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

  据慕思的设计师James介绍,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整合了丹麦vifi音响、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从硬件和软件上提供强力支持。该睡眠系统包含系统定位,即通过摇控器控制它的位置,从而选择自己最喜欢、最舒适的寝具状态,进行更好的娱乐或休息,此外,该睡眠系统还整合了丹麦vifa公司开发的非常完善与智能的音响设备,通过播放睡眠音乐,立体声环绕,为消费者营造最纯粹放松的睡眠环境。而在睡眠音乐的选择上,慕思也提供了完善而周到的服务,联合东方心灵音乐第一品牌的台湾风潮音乐和网易云音乐,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更专业、细致与广泛的选择空间。而在床垫的选择上,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则采用了比利时进口床垫,它能更好的支撑身体的7个部位。保证睡觉时人体脊椎处于完全放松的自然状态,保证呼吸顺畅与血液流通,从而保证人体能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慕思成为行业领跑者

  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睡眠的品牌,慕思始终关注中国人的睡眠健康问题。有专家指出,在中国的富裕阶层,高达90%以上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正是为了解决中国人的睡眠障碍问题,慕思从2004年就开始在生产、设计和原材料等方面对全球健康睡眠资源进行整合:生产上,慕思在德国、意大利等寝具大国寻找实力和产能领先的企业为慕思帖牌生产;设计上,慕思与欧洲多家公司展开合作,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设计能力。目前,慕思已广泛与瑞士DOC、比利时Artilat和RAKO、德国Otten、意大利Figino、意大利Bedding S.R.L和LAMBORGHINI等国际优秀寝具供应商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引进的这些技术和材料,保证了慕思的产品在技术上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在国内甚至国际市场上都具备领先性。慕思就是要做全球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把最有效的健康睡眠技术和材料运用于产品,为国人提供世界一流的寝具产品。

  关注企业家睡眠,慕思发布《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

  伴随慕思最新云音乐睡眠系统面世的,还有慕思携手福布斯历时3个多月,涵盖 28 个省份,调研人群涉及管理不同大、中、小、微型等不同规模公司的企业家的《2015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该白皮书调查侧重于考量睡眠对于中国企业家日常工作、生活的影响程度,以及企业家对睡眠的自我把控,进而揭示中国企业家成功与睡眠之间的重要联系,发掘睡眠与财富之间的深层关系。

  专家评论称,企业家睡眠论坛和企业家睡眠指数的发布,对企业家的健康心理良好睡眠起到了帮助和指导作用,而慕思云音乐睡眠系统的问世,也为企业家的睡眠问题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唤起企业家及普通公众对健康睡眠的重视的同时,也助力公众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