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丰富的环保涂料种类,多样化的选择

icon 2015-03-30 16:32:44
icon 0

摘要:现今,我国涂料已经进入成熟发展期,各大涂料品牌已经各占市场份额,形成了势均力敌的发展局面。涂料品牌要想突破这个瓶颈,创新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选择趋向,创新是任何品牌发展的源泉,只有创新品牌才能继续向前发展。因此,涂料品牌唯有从研发、生产、营销...

  现今,我国涂料已经进入成熟发展期,各大涂料品牌已经各占市场份额,形成了势均力敌的发展局面。涂料品牌要想突破这个瓶颈,创新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选择趋向,创新是任何品牌发展的源泉,只有创新品牌才能继续向前发展。因此,涂料品牌唯有从研发、生产、营销到售后各个环节破旧立新,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

  丰富的环保涂料种类,多样化的选择

  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的经典环保涂料品牌,魔涂漆一直致力于环保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发展至今,魔涂漆的产品种类有家装涂料、家具涂料和工程涂料三大类别。主要产品有:低碳节能隔热保温涂料、天然真石漆、质感艺术涂料、金属氟碳漆、生态木器漆、防水涂料等近300多种,能够极大地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选择需求。

魔涂漆:丰富的环保涂料种类,多样化的选择

魔涂漆:丰富的环保涂料种类,多样化的选择

  魔涂漆环保方面的质量优势

  在环保品质方面,魔涂漆始终坚持质量为本,产品的环保质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魔涂漆所有的产品都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行业质量认证。出色的品质是消费者选择的信心保证。

  通过售后服务赢得市场口碑

  在当今市场经济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人们已经开始学会用质量、价格和售后服务综合起来选择产品,涂料行业亦是如此,产品质量已经不能是品牌唯一的出路了。如果想让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保持上升趋势,除了提供丰富多彩的品种和材种、优质的涂料外,还要加强各种方便用户的售后服务。魔涂漆通过售后服务,来赢得市场口碑,使优质产品的效用最大化,使消费者感到放心。(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