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荣获2015年产业园区排行榜第一名

icon 2015-03-30 17:06:10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正式开幕,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营销总经理张鹏出席...

  2015年3月2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正式开幕,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营销总经理张鹏出席发布会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联东U谷荣获2015年产业园区排行榜第一名

  (联东U谷荣获2015年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第一名)

  产业园区自2012年进入百强榜单研究以来,联东U谷已经连续四年荣获产业园区top10排行榜第一名, “2015年产业园区top10企业研究”是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对中国产业园区行业优秀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最新评价。研究组从物业租售规模、园区收入、招商引资额等关键指标出发,深入剖析目前产业园区发展现状,为产业园区未来发展提供行业标杆参考。

联东U谷荣获2015年产业园区排行榜第一名

  (联东集团营销总经理张鹏上台领奖)

  2015中国产业园区top10研究成果显示,2015产业园区企业呈现出以下特点,一)以联东U谷为首的老牌龙头企业不断完善产品业态,形成相对成熟的多元产品系统,并结合新互联网思维进行创新,奠定了行业龙头地位;二)以张江高科为代表的国企集团开始专注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发展潜力巨大;三)众多房企例如万科等开始把业务领域深入产业园区行业,产业地产发展空间不断拓展,竞争日益激烈。

  联东U谷作为国内最早的产业园区运营商之一,已经发展成全国20多座城市五十余座产业园区,招商企业超4800余家,2014年业绩备受行业瞩目,联东集团营销总经理张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到:2014年对于联东U谷来讲,是全国布局关键的一年,也是联东U谷实现战略型招商的一年;2015年,联东U谷开始实现从规模化布局到运营服务的转型,并开始结合互联网进行模式创新。

  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与会进行了”产业园区轻重之变“的主题演讲,梁总指出产业园区行业正在进行着从资源为王到客户为王的转变,并指出四字箴言的产业园区发展策略,一、稳,从心态、投资、定位和预期四大方面去建议,理性面对发展机会,做实客户价值和投资价值;二、精,优秀的选址+好产品,选址方面在优质城市中优中选优,产品设计方面既考虑产品的匹配又兼顾未来升级,才能引来好客户、服务好客户,从此引爆市场;三、延,包括金融延伸、服务延伸、和模式延伸,金融延伸包括进行金融模式创新,对接产业金融资源,降低资金成本 ,服务延伸包括完善服务内涵,提高客户黏性,模式延伸是指从重资产投资开发,向轻资产运营、品牌联合输出等创新,打通产业地产上下游生态链,四、融,产业地产与互联网充分融合,包括研判选址、产品定位、招商联动和服务方面 。

联东U谷荣获2015年产业园区排行榜第一名

  (联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梁环宇主题演讲)

  未来,联东U谷将继续发展产业园区业务,打造超百座园区,建设物业超4000万平米,持有物业1000万平米,服务企业3万家,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产业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