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蝉联四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icon 2015-03-30 17:06:33
icon 0

摘要:3月24日,2014-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颁奖活动如期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这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最...

美标蝉联四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3月24日,2014-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颁奖活动如期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这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凭借权威、专业、客观、公正的专业测评,调查得出工程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建材部品企业,以供房产企业采购参考。在一系列专业数据测评下,美标在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至今已蝉联四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称号。

  美标全国销售总监康健先生参与了活动现场的对话环节,介绍了美标产品在节能环保等方面的领先科技。据了解,美标在中国的外资卫浴品牌当中市场份额位列前三,且在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中美标战略合作客户占到近一半,包括万科、绿地、恒大、万达等房地产领军企业。

美标蝉联四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动荡楼市,科技变革迎难而上

  2014年随着房产市场调控的不断加深,中国经历了一整年的楼市低靡,为了适应房产市场的变革,应对不断上涨的人工成本,美标通过与大型房产开发商联合研发,推出了快装角阀、上装龙头等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开发商节约86%的安装时间,降低90%的劳动强度,并且确保100%的无渗漏、无返工。美标在产品选型和品质上都更深入地贴合实际需求,力求主动变革以应对动荡的市场环境。

  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国民环境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及开发商在建材采购当中加强了节能环保性能,房产企业需要越来越多的承担起环保节能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选择节能型洁具,倡导舒适又环保的生活方式。应对这样的市场需求,美标几年一直秉承“绿色生活”倡导者的理念不断依靠科技创新,不仅推出了节水超过30%的双冲净冲水马桶、节水达50%的click双档节水阀芯龙头、安全舒适节能的ECO优+阀芯龙头,即热恒温的e洁智能电子便盖等节能产品,更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热能循环利用”、“机器臂隔离喷釉”等先进技术来保护环境。

  同时,美标倡导“生活风格尽现”的品牌理念,崇尚和尊重各种内装风格,以引领时尚的人性化设计、领先科技和绿色环保理念,创造和谐完美的卫浴环境。力求契合消费者及其全家的生活方式,提升极致舒适的卫浴体验。美标旗下产品系列思睿LuXus以奢华的未来生活方式为灵感源泉,通过创新的设计形式和前沿高端科技的交融碰撞,重新定义未来,人性化与高科技的新关系,造就无可比拟的设计杰作。新阿卡西亚Acacia Evolution是基于过去十年间最受欢迎的阿卡西亚系列的全新演绎,秉承其流线型设计和几何型外观的同时加入时尚流行的薄边设计,将自然简约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创造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符的全新空间环境。

  三大服务优势,赢得工程市场青睐

  除了质量稳定、设计时尚、科技环保等产品优势之外,美标依靠健全的产业链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无论是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或是专属的全国重点客户服务团队,专业且严格的项目安装和售后力量,都已成为行业内的标准和典范,也是赢得工程市场青睐的核心优势。作为骊住集团旗下一员,美标的优势更为凸显,整合集团旗下其他品牌资源,在未来骊住洁具将助力美标共同提供更全面的品牌,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和更充沛的尖端技术,为房地产开发商等工程客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美标全国销售总监康健先生表示:“中国目前的地产形式是稳中求胜的,无论是地产行业或卫浴行业,都需要依靠差异化的理念、产品和服务来脱颖而出。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化的产品正在被广泛应用,智能卫浴无疑会成为未来的焦点。美标已经拥有众多高端智能卫浴产品,在未来更会以更加卓越的科技和设计为房地产商带来定制化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