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icon 2015-03-30 17:13:43
icon 0

摘要:得高Garbelotto-Master Floor拼花地板便是木地板中的精英艺术品,由拥有高超技艺的设计师和工艺师精心设计,并量身定制。浑若天成的纯正手工制造艺术,保证每一寸都自然,优美。意大利品质保证了产品的卓越性能以及优良品质,独特且极...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如果说实木地板是“温润的君子”,那么,拼花地板便是优雅的“皇室贵族”。不同色彩与质地的木材组合成优雅的艺术品,一份精致与奢华便在室内流转开来。

  得高Garbelotto-Master Floor拼花地板便是木地板中的精英艺术品,由拥有高超技艺的设计师和工艺师精心设计,并量身定制。浑若天成的纯正手工制造艺术,保证每一寸都自然,优美。意大利品质保证了产品的卓越性能以及优良品质,独特且极富创意的思维创造出惊艳绝伦的感观效果。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拼花地板鲜明的视觉展示,在家装中展示出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得高Garbelotto-Master Floor Creator拼花地板系列,灵感来源于古代名门望宅。尊重与发现每一块木地板沉淀的光阴岁月,在复古的工艺里绝佳演绎。不管是现代风格还是古典路线,Creator拼花都能轻松驾驭并完美展现。对手工艺的执着和对细节的完美标注流露出Creator拼花非凡的工艺和文化价值,亦表达了对于富含手工温情作品的尊重与爱护。

  极具灵性的木材与晶莹璀璨的玻璃相互交织,赋予整个空间一种高贵的奢华风情,从高窗洒下的光线轻盈地在大方块艺术品地板上跳跃,增添华丽氛围。得高威尼斯玻璃拼花系列地板是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木材与玻璃相互交织成的艺术巨制。

  得高威尼斯玻璃拼花地板精选威尼斯原产Murano玻璃,纯手工打造,熔炉烧制,完美镶嵌于大方块Creator拼花系列之中,打造出独一无二又精美绝伦的拼花地板。

  浑若天成的纯正手工制造艺术,打造出来的不再是单纯的地板,而是具有灵性的艺术精品。在表达外在风格的同时,更强调内在品质的精髓,诸多名贵材种与纯手工处理的拼花效果,更添完美。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地板界的艺术瑰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