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饰”家

icon 2015-03-30 17:19:42
icon 0

摘要:摩登现代的潮流元素以及古典情韵的非凡品位,都激发着人们对于完美家居生活的更高向往。极具艺术装饰感的拼花地板,让经典的艺术潮流在现代空间再现出色彩与生命力,拼花地板在各个空间的出色呈现,如此美妙而又如此的温暖。

  摩登现代的潮流元素以及古典情韵的非凡品位,都激发着人们对于完美家居生活的更高向往。极具艺术装饰感的拼花地板,让经典的艺术潮流在现代空间再现出色彩与生命力,拼花地板在各个空间的出色呈现,如此美妙而又如此的温暖。

  自出道以来,拼花地板以其变化多端的花色以及精炼的工艺、时尚的个性设计,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最原始地板一成不变呆板印象的认知,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呈现在人们眼前。拼花地板行云流水般的纹理,在一块块原始的地板上谱写着动人的艺术篇章。

  说到拼花地板,得高最新引进的瑞典品牌kahrs高档实木地板,是具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品牌。源于1857年,是地板界的木材专家。悠久的传统,精湛的工艺,热衷于设计,关注自然环境,并且致力于新技术创新,一直走在创造美观、时尚木地板的最前列。

  当你拥有宽敞明亮的居住空间,再铺设极具艺术感的得高kahrs拼花地板,此时的居室就会像绅士般精致内敛,充满魅力。得高kahrs罗维尔橡木拼花地板有着巴洛克的奢华迷醉,沾染着欧式风情的异域气息,营造出富丽堂皇的居室效果,让空间显得更加典雅精致。

艺术“饰”家

  相对来说,清新淡雅的原木色是北欧风格最青睐的色彩,而简单、大气的方格式拼花地板则具有良好的延伸性——在有限的生活空间中,不论大面积铺贴还是局部铺贴都不会显得突兀,将无限重复延展的简单几何图案适用到任何空间。得高kahrs比安科橡木拼花清新而自然,如沐春风般的优雅气质完美提升居室的生活格调,营造出迷人的居室空间。

艺术“饰”家

  拼花地板的色彩亦可选择稍显沉稳的,如深栗色、深胡桃木色等都能够散发出优雅的气质。大面积、高挑的奢华居室中,颜色深沉的拼花地板,与奢华风格的家具相互协调与平衡。得高kahrs福木橡木拼花自然大气,沉稳而又不失活泼,纵横交错的拼花为居室倾注了一点活力的因子,沉稳的空间也生动起来。

艺术“饰”家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艺术“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