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门,大趋势,新选择

icon 2015-03-31 09:23:33
icon 0

摘要:以标准化为核心理念的圣象标准门把木门领域的创新推进到一个立体的全新阶段。新型材料的使用使产品的品质指标达到跨界的水平,例如,免漆表面不仅超级耐磨而且防刮擦,可以经受更高的品质考验,这得益于圣象在强化木地板制造领域的表面处理技术优势的,大胆跨...

  以标准化为核心理念的圣象标准门把木门领域的创新推进到一个立体的全新阶段。新型材料的使用使产品的品质指标达到跨界的水平,例如,免漆表面不仅超级耐磨而且防刮擦,可以经受更高的品质考验,这得益于圣象在强化木地板制造领域的表面处理技术优势的,大胆跨界运用,不仅品质提升还让木门表面的装饰效果更加丰富多样。木门表面不同亮度的表面处理可以达到不同的表面涂饰效果。圣象标准门在规格梯度、加工工艺、材料引进等方面大胆创新。压合工艺引进德国大型自动化设备,压力控制、温度控制等达到更高水平,同时更高的尺寸加工精度让圣象标准门的质量水平进入全新的境界,全自动化控制的高精密度的加工工艺加上稳定性极强的门扇基材为木门产品具有更高的密封性和更好的开合效果提供了品质保证,真正做到开启自如,密封静音。

  木门标准化使中国木门行业的消费华丽转型,为消费模式和功能消费带来新的空间,例如,激光镂空和雕刻技术使木门标准化所带来的品质利益与个性款式的定制结合的相得益彰,木门因标准化而获得改变千门一面的任性。

  木门标准化所创生的新木门消费方式将更加简单,他表现在更短的供货时间,7天安装或许成为可能。

  人们把圣象标准门的新消费亲切的称为“新木门”,新木门正在成为一个大的行业趋势、大的消费趋势,市场和消费领域也正因为新木门的创新而步入一个消费新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