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首次评选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久盛地板摘此荣耀

icon 2015-03-31 10:04:40
icon 0

摘要:3月22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5-2020)》,纲要旨在深入贯彻党国家有关加快信用建设的指示精神,推进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企业诚信生产、信用经营。久盛地...

  3月22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在北京联合发布《中国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5-2020)》,纲要旨在深入贯彻党国家有关加快信用建设的指示精神,推进林业产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企业诚信生产、信用经营。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应邀参会。

国家首次评选中国林业产业诚信品牌,久盛地板摘此荣耀

  会议期间,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首次向外界公布“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评选结果,这是国家首次对林业诚信领域做出明确标识。久盛地板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上佳的消费口碑及在诚信领域做出的示范表率摘此荣誉,这标志着从市场到行业,均对久盛品牌给予了充分认可。

  全国政协常委、人口与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国家林业局原局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出席会议,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常务副会长张建龙,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述贤、武警森林指挥部原政委闫文彬等领导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满主持会议。

  诚信立业,成就王者风范

  从2001年成立至今,久盛地板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卓越、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为使命,把“强化诚信意识,打造诚信文化,树立诚信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致力于向社会和消费者展示诚实守信的久盛品牌形象与行为,已形成“信誉为本、操守为重”的企业之风。从上游供应链,到产品研发,从市场营销到终端服务,诚信一直贯穿于久盛地板的企业文化中,力求向消费者提供最为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据权威部门调研发布,目前,具有一定规模的木地板企业有3000多家。品牌众多,优劣难辨,给消费者选择地板产品带来了极大的困难,特别是实木地板中一些不法企业经常采用假冒树种,优劣木材混合加工等手段来欺骗消费者。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地时,已开始对地板的树种、产品编号、售后服务等环节提出“透明度”要求,消费者希望通过从产品“透明度”,来证明产品的“身份”。久盛地板推出“身份证”制度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久盛每一块地板都标有国家规范称谓的材种“实名制”,这在整个地板行业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在消费者口碑中更是争相传诵。

  如今,久盛地板早已经成为了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并参与众多国际、国家标准起草,以诚信和专业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行业的尊重。

  品质诚信,成就王者品牌

  诚信经营的本质在于产品质量。久盛地板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多年来具有良好的声誉,在行业内率先成立了独立的“研发检测中心”,从原木到成品垂直控制,只挑选原木最精华部分,并且严格履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森林贸易网络(中国)(GFTN-China) 保护自然环境的社会责任,所有木材均合法,经过FSC森林认证、CARB认证等保障了原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性,生产的所有地板均符合国家健康环保标准。加之严格的成本控制,原生态“柔韧面”工艺,精细的品质管理,49道工序层层把关,才能做到真正的品质优异、绝色无双。

  久盛地板在资源储备上与国际资源互动,现已在北美洲、欧洲、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地拥有5大原材基地,并一举投入数亿元巨资在国内原材中心上海、东北建立原材采购基地,确保精品地板的原材料供应。2007年,久盛地板投入1.8亿元控股原木加工及实木地板胚料生产基地——同盛木业,全面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保障原材优质稳定供给,并积极介入坯板贸易经营,为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强后盾。

  此外,久盛地板在北美材地板市场拥有绝对的资源优势,是中国地板行业唯一的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并与美国硬木板材协会达成战略联盟,被誉为“北美材主”。久盛地板在美国建立原材基地,在行业内率先大力推广经过FSC认证的北美木材。进口北美木材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而且木材资源供应稳定,大批量以美国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黑胡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加拿大硬槭木等北美名贵木材。

  经过多年推广,北美材地板以绿色稳定的来源和优良的材种特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已成为实木地板的主流,占据地板行业的半壁江山。

  诚信服务,成为王者渠道

  “过去为售出的产品提供服务,而今后将为服务提供诚信产品。”这是“啄木鸟4D服务体系”所倡导的核心内涵。“啄木鸟4D服务体系”将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地板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真正使品牌的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深化。

  久盛地板“啄木鸟4D服务体系”决不是口号式炒作,而是建立在消费者充分参与、客观评定和严格监督的基础之上,这就对服务人员的沟通范围、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公司在全国市场积极吸纳了大批家居行业的全能型优秀人才,并经过公司每年四次的系统专业培训,使服务人员不但全面掌握装修风格、色调搭配、环境分析、安装维护保养等知识与技能,而且能为消费者制定个性化的家居集成方案。

  提出一项服务体系很容易,但要认真执行到位就很难,要让消费者满意肯定就更难。目前,久盛地板拥有遍布全国500个城市的终端服务网络,10000多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的团队保障,必将使“啄木鸟4D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地板服务品牌的开创者和推动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