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14年新锐榜

icon 2015-03-31 10:51:05
icon 0

摘要:有着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2015年3月28日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

  有着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2015年3月28日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举行。作为陶瓷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年度新锐榜的获奖企业或品牌备受关注,已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最为瞩目的创新成果评选与颁奖盛典之一。本届新锐榜评选,简一大理石瓷砖不负所望,分别夺得“年度海外品牌大使”及“年度优秀产品”两大奖项。

  年度最佳产品——第七代产品不负众望

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14年新锐榜

  自2009年首次推出以来第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以来,简一大理石瓷砖保持每年发布一代新品的速度。至此,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七代产品已经不再局限于花色、品种和规格的创新,而是深入产品运用的各个方面,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逼真的整体装饰效果。之前,凭借着简一研发人员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创新精神,简一大理石瓷砖已实现6年连续蝉联“年度最佳产品”。而此次,第七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凭借更逼真的天然石材纹理和质感,加上行业首创的全通体技术,突破了大理石瓷砖最让人诟病的缺陷难关,让大理石瓷砖也拥有了天然石材表里如一的震撼效果,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新锐榜主办方《陶瓷报》的董事总经理李新良曾表示:简一是“专注、专一”的代名词。也正是这种精神,使得简一在产品的研发及创新上,不断前行,也正是如此,简一的每一代大理石瓷砖都不负众望,成就新锐榜“年度优秀产品”的七连冠。

  海外品牌大使——引领中国建陶迈向世界

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14年新锐榜

  本届新锐榜的“海外品牌大使”,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被简一大理石瓷砖收入囊中。2014年9月,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广告在英、法、德、美四大国际级机场及世界金融中心——纽约时代广场同步上演。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首个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但引起了国内外友人的热议,也引起了海内外众多媒体对此事件的关注报道,引起了民族建陶品牌冲向世界的大讨论。这也表明了简一将走向全球市场,用中国自主品牌和中国创造的产品来征服世界。同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意大利举办的“维罗纳石材展”这一国际顶尖的行业展会中,是唯一一个被主办方邀请进入国际展馆的中国品牌,由此可见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国际上已形成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除此之外,2014年,在国际市场普遍低迷的状态下,简一逆市上扬,增长超过30%。如今,简一的大理石瓷砖已经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在国外的销售额已经超过40%,近80家简一大理石瓷砖专卖店遍布加拿大、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阿联酋、日本等37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出口陶瓷总额最大的企业之一,且出口价格较高,不以低价在国际市场出售,而且还是以自主品牌出口海外,致力将“中国创造”的价值输向国际市场。由此可见,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本次“海外品牌大使”可谓是实至名归。

  第十一届新锐榜的两大荣誉同时花落,是行业对简一大理石瓷砖取得辉煌成绩的有力肯定!在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聚焦大理石瓷砖建设,为推动品类的发展而不遗余力。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加速国际化的战略布局,加速驶入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高速道路,为民族建陶品牌能全面迈向世界而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简一大理石瓷砖荣获2014年新锐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