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颜值主义者吗?

icon 2015-03-31 11:00:01
icon 0

摘要:一个韩国欧巴年轻时去欧洲背包旅行,在巴黎看中了一套大牌西装,但是价格不菲,他生平买的所有衣服加起来都没这个贵。后来,大叔决定用所有积蓄换回这套西装。结果,他的人生逆袭了。他先是去火车站替旅馆老板拉客人,又去了捷克,租了一套房子替自己拉客人,...

你是颜值主义者吗?

  最近有一个段子在网上很火。

  一个韩国欧巴年轻时去欧洲背包旅行,在巴黎看中了一套大牌西装,但是价格不菲,他生平买的所有衣服加起来都没这个贵。后来,大叔决定用所有积蓄换回这套西装。结果,他的人生逆袭了。他先是去火车站替旅馆老板拉客人,又去了捷克,租了一套房子替自己拉客人,生意直接爆棚。

  凭什么?因为哥瞬间高富帅啊!

  大叔用他的亲身经历充分证明了在这个社会上颜值有多管用。而哈佛大学心理学科学家Emily Cogsdill领导的一项研究表明,儿童从3岁起就已经倾向于通过一个人的相貌来判断对方的性格特征,比如诚信度和个人能力,并且在判断上表现出了惊人的一致性。

  这不奇怪,从亚当用树叶来遮挡丁丁开始,就决定了人永远都是眼睛走在思想前的动物。因此,在电影《五十度灰》中,连霸道总裁格雷都被美女实习生史迪尔迷得神魂颠倒——别傻了,没有人会因为她忘记带笔了或者问了一堆蠢问题而感到不悦的。瞧,这终究还是个看脸的世界吧。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了“颜值主义”——对那些符合社会审美标准的人予以优待。人们认为外表有吸引力的人比其他人更能干,更优雅;朋友更多,爱情更忙,赚的也多。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读书时你可能会把梁朝伟的海报贴在床头,可你会把王大治贴在同样位置吗?

  从推崇体态美、裸露癖爱好者遍地的古罗马,到以胖为美、钟爱深V装的大唐盛世,再到如今女神与小鲜肉们不惜动刀,也要削减脑袋搏版面的娱乐圈。我始终觉得人类的物质审美发展,才代表着人类最前沿的精神突破。

  所以,我猜那些着装精致的人,一定审美高超;那些身材紧致的人,一定自律又积极;那些妆容精致发音标准的人,大致也都有着自我要求和良好的素养。

  正如主持人杨澜所说,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形象永远走在能力面前。既然身处这个比拼颜值的世界,我们更应该取悦自己。看看那些女神,她们总懂得最大限度的利用美貌,并附加给它勤奋努力增值自身等关键词。那么命运终究回报她的,不是红颜易老,而是更长久的美貌。这就是为什么30岁的你已经叫嚷自己老了,而60岁的林青霞,还能淡定的站在杂志封面,继续当着颠倒众生的女神。

  受到全国人民宠爱的,不仅是高颜值的男神女神,还有高颜值的产品。

  据说,乔帮主临死前还在绞尽脑汁想着iphone怎么样才能更轻更薄更美丽。你瞧,连电子产品都懂得通过改变外形,来获得我们这些地球人肤浅的宠爱。

  追求美才是人类的天性。我们为什么选择iphone,是因为它更具有设计感;我们为什么选择大牌西装,是因为它的质感和剪裁呈现出来的优雅美。

你是颜值主义者吗?

  M style红星美凯龙会员正式启动,全国招募颜值控加入。这是中国首个时尚生活美学社群,我们只提供高颜值的家居。M style会员一年3次限时特惠专享,专属5000名设计师,专享4亿元玩美惠赠及臻美礼品。4月11日-12日,红星美凯龙首届会员日,会员专享8.5折,慕美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