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范围招慕信用讲师团团长——英雄贴

icon 2015-03-31 12:07: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步伐的加快,信用问题开始成为制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的突出问题。构筑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对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伴随着确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步伐的加快,信用问题开始成为制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的突出问题。构筑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对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大意义。然而,随着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进程的加快,与规范的市场经济相脱节的道德失范、信用缺失的现象日益凸现,已成为制约市场经济进一步发展的严重障碍。

  李克强总理深知信用已经成为阻碍中国社会发展的绊脚石,所以在2014年出任了中国诚信小组组长,并出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纲要指出,建立健全激励诚信、惩戒失信的长效机制,要在2020年建立起覆盖全社会的信用信息记录。要把全国5800万家企业纳入诚信范畴,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生产出让国人安心、放心的产品。通过我们的双手去传播正能量,诚信从身边做起。

  信用讲师 团长待遇:

  1:参与专业演讲培训 --魔鬼性演讲内训 含台风把控 演讲技巧 现场应急处理 逻辑性思维训练 专业信用知识 控场能力提升等等。

  考试合格者颁(诚信中国联盟)信用讲师结业证书

  2:毕业学员可输送至国内各大演讲平台真刀真枪实战--全国约4000场演讲:最少50人 多达2000企业家会场

  3:成为诚信中国联盟签约专职讲师 享受成交项目高额提成 (正常平均每场演讲20分收入达两万元以上)

  4:季度涮选出优秀团长可参与国际国内十大知名讲师亲自内训 提升更高演讲技能。并且有机会帅领百人讲师团全国开讲。

  招慕对象:

  1:热爱演讲 并希望通过演讲提升自我口才及个人魅力的你

  2:梦想克服自我 超越自我 勇于挑战的你

  3:梦想成为一个时代的传教士 ,能通过口才传播诚信正能量的你

  4:梦想改变现状 并重新找寻人生方向的你

  5:一切怀有梦想 而未实现或等待时机的你

  这里是你走向成功的阶梯、这里是你人脉扩展的平台、这里是你受人尊重的职业、这里是你展示自我的舞台

  这里是你成为名师的机会、这里是你实现梦想的彼岸、这里是你传播能量的磁场

  信用讲师团长内训主讲老师:

  授课老师1:艾箔 老师

  现任:

  诚信中国联盟 主席

  香港正道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

  香港绿色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深圳市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裁

  深圳市企融云诚信联盟董事长

  国家商务部企业诚信认证宣传推广大使

  国际狮子总会380区深圳正道狮子会首副

  他有着高级官场经验也有知名企业高级管理层的经历 ,他的人生风风雨雨、起起落落却依旧名声显赫,拥有丰富的资源,他是我们灵魂的导师,是人性解读的创造者。

  授课老师2:邵华林(中国信用推广第一人)

  他在全国大小会场演讲达上百场 受益人员达3万多企业家

  他的演讲幽默搞笑 技巧鲜明 磁场强大 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别信用管理师

  他是国内第一把诚信正能量传播至全国的人

  他被培训界媒体界称为:中国信用推广第一人

  他被国家政府机构誉为:中国诚信推广大使

  费用:2980元(含3天3夜培训费用及 毕业证书等费用)

  培训地点:深圳龙岗

  只接受100个名额 超额不收 预报从速

  主办机构:诚信中国联盟

  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13825229581邵老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