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国际“春季读书会”引领全民阅读

icon 2015-03-31 12:09:4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熟读深思子自知”的阅读与学习,无疑变得奢侈。为引领大众阅读潮流,福海国际于2015年3月14日——4月13日隆重举办了“春季读书会”。

  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熟读深思子自知”的阅读与学习,无疑变得奢侈。为引领大众阅读潮流,福海国际于2015年3月14日——4月13日隆重举办了“春季读书会”。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顾客长期对福海国际的支持与惠顾,海量图书全场1折起售,让读者都能以最低价搜得自己喜爱的书籍。现场书香满溢,吸引了大批图书爱好者前来观光、选购。

  本次读书会以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宗旨,以“启发学习,实践阅读”为目标,希望阅读能沉淀大众的朴素初心,勿要抛弃国人的优良传统。

福海国际“春季读书会”引领全民阅读

  福海国际策划部总监王烜表示:本次读书会已是福海国际举办的第二届读书会。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加强大众对阅读价值的认同,希望消费者来到读书会,能带有文化期待,福海国际主体业务是面向市场的,但也会持之以恒地坚守“人文“底线。

福海国际“春季读书会”引领全民阅读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气氛,辐射了大红门商圈与周边社区,提醒了消费者在购物中不忘与书交友,与智慧牵手,是大红门乃至所有商场的学习榜样。

  书籍和阅读是文明传承的载体,希望阅读能形成一种全民氛围。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把阅读与工作、生活方式相结合,增强社会的道德与人文力量,需要每一个公民的践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