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与法国金郁金香签署合作协议

icon 2015-03-31 14:59:19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30日,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牵手法国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为五星联盟迈向国际化走了坚实的一步。

  2015年3月30日,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牵手法国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为五星联盟迈向国际化走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与法国金郁金香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会长杨官贵与法国金郁金香酒店集团副总裁罗志明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旨在为五星级酒店提供高级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健康、环保、舒适、安全、品质”为宗旨,致力于为五星级酒店提供空间设计、智能化管理系统、优质奢华健康睡眠系统、安全门禁系统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的供给。其成员涵盖各供应行业的顶级供应商,有慕思寝具、TCL、杨格锁业、巧圣艺术品、华艺灯饰、御丰创展、东方地毯、广田装饰、大自然家居、欧派衣柜等十余家异业顶尖品牌。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在成立两年多以来以“星品质、星服务”的理念形象,在传统市场竞争中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联盟基于成员之间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与品质为上的价值理念合作,在业界和消费者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会长、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新浪专访时说:“从酒店设计之初到最终解决方案的实现,各品牌能很好地去匹配需求、研发产品,使规模优势转化为成本优势,提高服务的性价比,而且五星联盟所做的产品相互间可以担保,再次大幅度提升在酒店运作中的客户资源问题。”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与法国金郁金香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酒店供应商五星联盟会长、慕思总裁姚吉庆

  五星联盟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经过两年发展,不停筛选加盟成员和吸纳更多成员进来,力争将这个联盟涵盖至各个细分行业,包括洗发水、牙膏、牙刷等等,将“星品质、星服务”的品牌定位深化,并维持酒店业五星级品质、五星级制造与五星级服务的高水准。

  五星联盟看好中国的酒店业发展,虽然目前还处于低迷的状态,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休闲、度假都会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也将是酒店业的一个好契机。(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