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

icon 2015-03-31 16:17:16
icon 0

摘要:柴静的《穹顶之下》一出,让原本每天都在呼吸的空气似乎一下子变成了杀人于无形的恶魔,人人都惶而避之。口罩一路卖到脱销,空气净化器也一度供不应求。也许雾霾还不至于那么恐怖,但国内目前的空气质量实在还是让人们倍感困扰。

  柴静的《穹顶之下》一出,让原本每天都在呼吸的空气似乎一下子变成了杀人于无形的恶魔,人人都惶而避之。口罩一路卖到脱销,空气净化器也一度供不应求。也许雾霾还不至于那么恐怖,但国内目前的空气质量实在还是让人们倍感困扰。

  那么问题来了,供不应求的空气净化器是否真的有效呢?小编搜罗了大量资料,寻访了不少学者专家,得到了一下结论。

  首先必须肯定的是,空气净化器还是有效的。不过前提是它真的是空气净化器,并且足够好。市面上空气净化器的价格和款式多到让人眼花缭乱,选空气净化器必须大气十二分精神。

穹顶之下,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

穹顶之下,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

  HEPA滤网是首选,这几乎是好的空气净化器的标配。虽然HEPA网的成本相对较高吧,但它过滤颗粒物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能起到分解有毒气体和杀菌作用,能抑制空气二次污染。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室内相对安全。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因为科学实验证明,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出5到10倍。家居物品的气味、烹饪时的油烟、宠物的毛发、空气中的扬尘……室内空气污染简直无处不在。对于呼吸系统相对薄弱的老人与小孩而言,空气净化器的存在显得十分必要。

穹顶之下,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

  MIQ智能空气净化器,优化净化科技,多网过滤,实时监控,智能锁定,从外观到性能,从按键到滤网,每一步都精心设置,层层把关,确保创造最舒适的洁净体验。让洁净空气变得不再困难!

  除了选择质优物美的空气净化器外,适当种植绿色植物和勤开窗通风对流,也是一个相对比较好的方法。同时,当空气净化器的滤网被污染时,记得及时更换,充分保障净化效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