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以旧换新将推动厨电智能化布局

icon 2015-04-02 14:15:02
icon 0

摘要:近日,针对厨房电器即将迎来的大规模报废期,海尔厨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持旧机换购海尔嵌入式燃气灶和欧式、侧吸式吸油烟机,就能获得一定的补贴。

  近日,针对厨房电器即将迎来的大规模报废期,海尔厨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持旧机换购海尔嵌入式燃气灶和欧式、侧吸式吸油烟机,就能获得一定的补贴。对此,有关专家表示,此次海尔厨房电器启动“以旧换新”,不仅有利于抢占市场先机,而且创新推出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还将进一步推动厨电行业智能化布局。

海尔厨电以旧换新将推动厨电智能化布局

  据了解,早在2004年前后,国家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同时带动了厨房电器的快速发展,而吸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电的使用年限约为8年。按照建议使用寿命和一些用户的重新装修计算,将有大量的吸油烟机、热水器产品需要更换,并将产生大量的废弃厨电产品,如何合理地处理这些产品是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难题。而此次,海尔厨房电器开展的“以旧换新”活动,则将会缓解厨电大规模报废期所带来的一系列难题。

  据海尔厨房电器的工作人员介绍,大多数用户在面对“超龄”厨电时都比较头疼,丢掉可惜,继续使用又会增加能耗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海尔厨房电器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持旧厨电换购海尔嵌入式燃气灶和欧式、侧吸式吸油烟机,均可享受到不同程度的补贴。

  当用户预约成功后,工作人员不仅还上门回收旧机,而且还将会提供免费上门设计、预埋及加长烟管服务、免费拆除旧机以及提供防烟罩等服务,为用户带来了“购买无忧”、“使用无忧”的全流程增值服务。

  当然,除了以旧换新以及全流程增值服务外,海尔厨房电器通过互联网战略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后,研发推出的整套智慧厨房产品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慧的厨房生活体验。并且,在智慧物联技术的支撑下,海尔智慧厨房中的任意厨电都能实现互通互联,当室内空气质量较差时,油烟机会自己自动开启“刷新”空气,当燃气泄漏或烧干锅时,燃气灶又会自动熄火,并给用户手机推送信息,提醒关闭燃气阀门,真正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厨房概念。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智能家居、物联网疯狂浪潮的洗礼下,厨电行业也面临着史上最大变数的转型升级,并且智能化将成为厨电行业的发展大趋势。而此次在厨电迎来大规模报废期之际,海尔厨房电器提前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不仅会缓解大规模报废期带来的难题,而且还将会进一步加速厨电行业智能化的进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